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直击黄金周|保利·首开 天悦二期多元化业态热销
来源:乐居买房2023-04-28 16:49:23

开年以来,福州楼市状态逐步复苏,无论是从拿证、开盘量,以及线下售楼部来访量来看,都呈现出积极面貌。而五一黄金周,更是各大开发商必争节点。近期,天猫好房对福州各大案场五一优惠及活动进行摸排。不妨来了解一下是否有你的心仪房源。


保利·首开 天悦二期延续天字系产品血脉,非中心不立,由央企保利与京派首开联袂献礼福州鼓楼。项目户型面积135-172㎡西湖圈大平层 ,均价4.1-4.6万/㎡, 项目打造135-172㎡住宅、23-406㎡商铺、39-78㎡SOHO、135-350㎡类住/商墅等多元化业态,以城市高端产品,致敬西湖圈层大家。于城市文化腹地,以前瞻性的眼光,把握发展潜力内核,相逢城市的过去、现在与未来。项目作为鼓楼难得一见的百亩纯商品房(地块),尽揽半公里生活半径覆盖全景配套,享有周边政治、教育、商业、休闲、医疗等配套一站式服务,包罗山、林、湖、园等自然资源。

福州鼓楼城芯地,西湖,曾经闽王后花园;三坊七巷,中国保留最好的明清古建筑群;华林寺,传承宋代的江南最古老的木构建筑,镇海楼,福州古时候门楼样本,诸多鼓楼地标环绕,老城文化底蕴深厚,天悦二期于千年文化底蕴上创造新生,开启鼓楼新传统,为新的传统立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