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前往闽越水镇更便利!768路公交线路开通!从地铁苏洋站至榕璟!
来源:乐居买房2023-04-22 21:42:21

据首邑公交消息,于4月18日正式开通768路(地铁苏洋站—榕璟)公交线路。该线路将为316国道沿线居民出行及旅客前往闽越水镇旅游观光提供极大的便利。

线路途经

车辆从地铁苏洋站公交站发车,途经316国道、二号路至榕璟。

线路站点

途经:地铁苏洋站、苏洋村、荷洋、白龙村、白龙检测站、春风村、狮尾山、榕东村、榕西村、竹岐卫生院、闽越水镇东、望山府、闽越水镇、榕璟

首末班时间

榕璟 6:45—20:30

地铁苏洋站 7:10—21:00

相关政策

65周岁以上老年人、残疾人和现役军人免费;

支持IC卡、微信、支付宝、e福州、云闪付等支付方式,票价折扣优惠参照市区公交执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