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投资超3200万!打造望海平台!长乐一处旅游景点开发获批!
来源:乐居买房2023-04-20 18:00:40

419日,长乐区发展和改革局发布“关于董奉山片区精品旅游景点开发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内容显示,将投资3211.84万,打造福山望海平台(观景台)与董奉山望海风景道、董奉草堂主题民宿等,详情如下:

关于董奉山片区精品旅游景点开发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福州市长乐区振兴-乡村发展有限公司:

你单位报来《关于申请审批董奉山片区精品旅游景点开发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长乡村发〔20232号)及相关材料收悉。该项目的建设将促进董奉山片区精品旅游景点开发、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因此,项目建设是必要的。根据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纪要(〔202351号)文件精神,经研究,现将董奉山片区精品旅游景点开发项目(项目代码:2304-350112-04-01-499390)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董奉山片区精品旅游景点开发项目

二、项目单位:福州市长乐区振兴-乡村发展有限公司

三、建设地点:福州市长乐区鹤上镇、古槐镇

四、建设规模和主要内容:对董奉山片区旅游景点范围内的岱岭番薯园、百草园、凤凰溪环境、古驿道至古榕广场贡果漫道、青山村旅游线路部分路面进行提升改造;打造福山望海平台(观景台)与董奉山望海风景道、董奉草堂主题民宿、露营地与文旅研学基地、屿北村乡村观光休闲体验及网红打卡点项目群、中医康养产业项目引导、温泉康养产业项目引导、丹湖水上体验项目;对竹林精舍遗址进行修复等。

五、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估算3211.84万元,其中工程费用280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258.9万元、预备费152.94万元。资金来源:根据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纪要(〔202351号)文件精神,项目所需资金以区财政出资(含专项债)及企业自筹等方式筹措,列入董奉山片区开发建设总投资。

六、建设工期:24个月控制。

七、招标事项:请严格按照招投标法律法规的要求,依法依规认真组织开展招投标活动。

八、社会稳定风险:项目已按有关规定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经福州市长乐区鹤上镇、古槐镇人民政府审查,该项目总体风险等级为低风险。请严格落实项目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社会稳定。福州市长乐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3418

数据来源:福州市长乐区发展和改革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