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好房嘉年华 | 保利云上参与看房领好礼活动!助力新春置业
来源:乐居买房2023-01-05 12:39:01
摘要
1月4日,天猫好房“好房嘉年华”主会场正式上线,推出看房福袋、购房超级秒杀、50000元家电大礼包抽奖等重磅福利,助力新春置业。

1月4日,天猫好房“好房嘉年华”主会场正式上线,推出看房福袋、购房超级秒杀、50000元家电大礼包抽奖等重磅福利,助力新春置业。

其中,看房领好礼活动从1月4日开始,至1月31日结束,福州共11个项目参与看房领好礼活动:保利锦上首开香颂首开国仕府永泰保利堂悦保利阅江台保利云上保利和光屿湖大东海融江府保利首开天悦二期首开香悦金地自在城

凡参与活动的楼盘,网友登陆淘宝app,搜索这些项目名,进入开发商直营店即可找到0元新春福利券。购券后,购房者前往案场线下看房找案场工作人员核销后,即可免费领取50元天猫超市购物卡,以及内含天猫超市、同程旅行、高德打车、滴滴出行、猫眼电影等品牌至高108元满减优惠券的新春福袋。

1、年货卡:猫超卡50元(到案核销后至接充值进对应天猫超市账户);

2、新春福袋:各类满减券包,核销后,进天猫好房-我的权益领取,火锅品牌100元优惠券/天猫超市50元食品满减券/天鹅到家80元家政清洗券/同程旅行108元机票火车票优惠券/高德打车100元优惠券包;

3、滴滴车票去往案场到案车票返现封顶50元。

伴随着好房嘉年华活动会场上线,购房超级秒杀、50000元家电大礼包抽奖等超值福利也相继来临。

秒杀有惊喜:1月4日至1月17日20时前,用户进入活动会场,在心仪楼盘界面报名参与超级秒杀,中奖后在指定时间内完成网签上传资料并审核通过,就能获得5000/2000元的购房补贴。

超级锦鲤:1月17日至1月31日20时之前,用户登录会场,预约报名即可参与50000元“超级锦鲤”家电大礼包秒杀。值得关注的是,家电大礼包联合TCL、康佳、创维等知名品牌,涵盖电视机、冰箱、洗衣机、扫地机器人、烤箱等约14种家庭必备大小电器,基本满足现代家居品质生活所需,让买房者实现“购新房,得家电”的一站式置业配套解决方案。

更多活动,上淘宝app,搜索“天猫好房”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