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为期三天,福州地铁6号线8月26日正式开放试乘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26 14:13:41
摘要
今天,福州地铁6号线正式开放试乘。

今天,福州地铁6号线正式开放试乘。

本次试乘

活动时间为8月26日-28日

每日09:00-22:00

试乘范围为福州地铁6号线全线(除莲花站、壶井站),各站开放2个出入口、1处安检通道


试乘说明
1.试乘凭证:试乘专属体验资格。



2.领取途径:e福州app、支付宝app、福州地铁微信公众号。

3.试乘规则:乘客持试乘专属体验资格,在福州地铁1、2、5、6号线乘车,行程中含6号线任一车站(除莲花站、壶井站)刷码进站或出站记录,可享受当次行程免费,当日不限行程次数。

试乘问答

Q1:领取试乘专属体验资格后,可以在1、2、5号线之间免费乘车吗?

A为了便于您参加此次试乘活动,您可持专属体验资格往返于1、2、5号线任一车站与6号线任一车站之间,不收取费用;若您从1、2、5号线进站,又从1、2、5号线出站,将按照福州地铁票务规则进行收费。

Q2:领取试乘专属体验资格后,可以只在6号线免费乘车吗?

A:您可持专属体验资格,在试乘时间内,在6号线任一车站之间免费乘车体验。

Q3:使用试乘专属体验资格在梁厝站、下洋站进站或出站,可以免费乘车吗?

A:持试乘专属体验资格的乘客,在梁厝站、下洋站进出闸时,须根据现场指引,使用试乘专属闸机;在梁厝站、下洋站专属闸机进站或出站也可享受免费乘车。

Q4:可以使用付费票卡(单程票、一卡通、乘车二维码、地铁公交联票)从1、2、5号线进站,然后用试乘专属体验资格从6号线出站吗?

A:付费票卡和试乘专属体验资格不能混用。试乘专属体验资格必须有进有出、行程完整,行程中途不能更换票卡。为保障您的权益,有试乘6号线计划时,请使用试乘专属体验资格乘车进出站;无试乘6号线计划时,请使用常规付费票卡进出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