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喜讯丨龙登山居岁月斩获「美好福建·年度匠心项目」权威大奖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11 10:08:00
摘要
龙登·山居岁月,择址鲜氧圣地——桂湖,是主城区难得的一块都市桃源地。获得高度认可,被授予“美好福建·年度匠心项目”称号。

  2022年3月11日,天猫好房&乐居福建特别企划“美好福建暨城市&地产年度巡礼”正式开启线上峰会。表彰美好的同时,联袂福建本土非遗文化、传统文化、地标商业体、品牌房企等各行各业协同共进,搭建美好福建共建联盟,为城市发展共谋破局增长。

主视觉

  龙登·山居岁月,择址鲜氧圣地——桂湖,是主城区难得的一块都市桃源地。全年空气处于优级标准,栖居自然,绿氧入肺。龙登·山居岁月在产品打造上可谓下足了功夫,其在产品面宽上,突破传统格局,以不可思议的规划,使得洋房也有17米的奢华面宽,而叠墅更高达约20米面宽。这样的面宽,乃至整个福州叠墅市场,都非常罕见。获得高度认可,被授予“美好福建·年度匠心项目”称号。

海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