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台江融信双杭城朗庭二期竣工
来源:福州新闻网2021-10-25 07:32:58

  记者从台江区发改局获悉,作为市、区两级“攻坚120天”专项行动的重点民生项目,融信双杭城朗庭二期目前已竣工,将于年内交付。

  融信双杭城项目分为9个地块,除朗庭二期商品房将在年内交付外,其他地块均已顺利交付。目前,台江区相关部门及街道正积极协调解决影响景观品质的历史违建拆除、自来水供水等问题。

  据悉,融信双杭城项目总建筑面积为86万平方米,包括住宅楼25栋、商业办公楼7栋、幼儿园及配套设施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