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后浦路南段与福马路“牵手” 沿线居民乘坐地铁更方便
来源:福州新闻网2021-09-25 09:35:35
摘要
  “后浦路南段旧有路面为30米宽、双向4车道,这次拓宽到了50米,变为双向6车道,马路更宽,品质更高。”魏潇峰告诉记者。如今,后浦路南段与福马路“牵手”,周边居民乘坐地铁更方便了。

  福州新闻网9月2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锦清/文 陈暖/摄)出了家门,不用绕路,就能一路直达地铁站。“攻坚120天”专项行动为晋安区后浦路后浦新村、茶会新村等沿线小区居民送去好消息。记者日前从市城乡建设局获悉,后浦路南段道路工程已完工并正式开放通行。

  后浦路南段道路工程由市城乡建总负责建设,起于福新路,终于福马路,为一条南北走向的城市次干路。该项目负责人魏潇峰介绍,后浦路南段道路全长830米,其中红光路往福新路部分为既有道路改造,剩余红光路往福马路方向的路段为新建路面。

  23日上午,记者从位于福马路的五里亭地铁站A口出站后,即来到新通车的后浦路南段道路。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人行道绿化带,绿化侧分带将非机动车道、人行道、机动车道区分开来,为往来市民提供良好的通行体验。栾树等绿化树种,也为新路增添了新风景。魏潇峰介绍,800多米长的项目路段雨污管网,也在这次建设中实现了“提档升级”,提高了道路品质。

  “后浦路南段旧有路面为30米宽、双向4车道,这次拓宽到了50米,变为双向6车道,马路更宽,品质更高。”魏潇峰告诉记者。在项目建设前,后浦路往福马路方向为“断头路”,以往既有路段周边居民前往福马路方向需要绕行周边路段。如今,后浦路南段与福马路“牵手”,周边居民乘坐地铁更方便了。

  记者了解到,除了后浦路南段外,目前茶会片区的红光路及后浦支路已经启动建设前期的筹备工作,预计在明年动工。届时,茶会片区的路网基本成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