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福州高新区拟出台海西园万亩控规
来源:福州新闻网2021-09-25 09:30:56
摘要
本次规划范围北至建平路、南至高歧湖、东至乌龙江、西至旗山大道,规划总面积682.58公顷,城市建设用地面积591.78公顷,规划人口7.24万人。
       福州新闻网9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笑雪 通讯员 陈天然)继南屿东编制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出台后,福州高新区拟出台海西园万亩控制性详细规划,对海西园高新北和高新南A、B单元进行规划布局,形成“一带、两心、两区”的空间布局结构,打造功能综合的“高新产业区”、特色鲜明的“活力创新区”、品质高尚的“绿色宜居区”。

  本次规划范围北至建平路、南至高歧湖、东至乌龙江、西至旗山大道,规划总面积682.58公顷,城市建设用地面积591.78公顷,规划人口7.24万人。

  该片区毗邻福州大学城,规划用地以产业研发功能为主导,将在高岐湖以北区域进行集中布局,建成后将为福州大学城的发展注入新活力。

  根据规划,该片区将形成“一带、两心、两区”的空间布局结构。其中,“一带”即利用乌龙江堤外绿地和沿乌龙江大道沿江用地,打造滨江现代活力的景观带;“两心”即结合新洲路北侧、高岐路南侧园区集中绿地,规划商业、文化等配套街道级公共服务设施,形成服务于高新北、高新南两个编制单元的街道级公共服务中心;“两区”即以浦上大道为界分为南北两个以产业研发为主导功能的片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