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首开香颂营销中心8月中上旬即将绽放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29 14:50:06
摘要
首开香颂主推建面约68-133㎡二至四房新品,价格待定。目前,东二环泰禾广场水秀广场一楼城市展厅已对外开放,8月中上旬营销中心即将绽放,恭迎品鉴!

  乐居买房讯 首开香颂主推建面约68-133㎡二至四房新品,价格待定。目前,东二环泰禾广场水秀广场一楼城市展厅已对外开放,8月中上旬营销中心即将绽放,恭迎品鉴!该项目是由首开集团打造,位于东二环版块,毗邻地铁4号线化工路站,周边配套涵盖居住、工作、购物、娱乐、出行、休闲等资源,比较成熟。


  首开香颂位于项目位于东二环中央生活圈核心地段,“海西第一商业综合体”东二环泰禾广场旁。项目周边路网四通八达,位于东二环鹤林路上,可快速连接二环通三环。与距离城市“换乘之王”地铁4号线横屿站(在建中)约800m,可换乘地铁1/2/5(在建中)/6号线(在建中),快速串联福州各区。  

效果图

  项目周边的生活配套完善且距离近,坐拥约150万方泰禾广场、11万方宜家家居综合体,近享鼓楼东街口商圈、五四CBD、海峡金融街、摩天轮综合体(在建中),大润发、沃尔玛等商业环伺,繁华万象触手可及。举步可达近2000亩晋安湖生态公园,周边有4大公园环绕,醉氧美景。百亿“硅谷”三创园,市群艺馆/市少儿图书馆/科技馆三大文化地标……项目周边的教育资源配套也是首屈一指的,享有晋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晋安附属二小、福州第三中学(晋安校区)等一站式精英教育链及福建省儿童医院(三甲医院),省第二人民医院东二环院区,省立医院等完善医疗条件。  

建面约68平户型图

建面约110平A户型图

建面约110平B户型图

建面约112平户型图

  首开香颂是双奥国匠首开,十一载厚积实力新作,匠心打造的都会低密精智住区。项目占地约56.7亩,总建约13万方,共规划了11栋,社区将打造成全能智慧的生活居住空间,引入万科+首开双服务体系,产品面积规划有68-133㎡二至四房。首开·香颂实力赋新东二环,为城市后浪而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