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国贸凤凰原88-110㎡精装修三四房热销中!均价约2.8万/平!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28 15:11:51
摘要
国贸凤凰苑项目位于仓山区二环路南侧,目前项目内有三居室(88~93㎡)、四居室(110㎡)在售中。

         乐居买房讯,国贸凤凰原,目前A地块即将售罄余,A9#楼、A10#楼已售罄,A1#楼、A2#楼、A3#楼、 A11#楼清楼倒计时!B地块低密纯商品房,B12#楼、B15#楼、B21#楼火爆热销中,主推88-110㎡精装修三至四房,均价约2.8万/平!B16#楼预推中!其中,建面约88㎡户型和93㎡户型分布于B12#楼、B15#楼(三梯六户);建面约110㎡户型分布于B21#楼(一梯两户)。超百亩品质大盘,凝练“原”系生活大境,一线品牌护航,打造城市低密度品质住宅。

  项目周边有地铁1号线、F1滨海快线自由换行,通达全城。10分钟生活圈内覆盖则徐万达广场、大东海商业体、中骏世界城、郭宅商业街、海峡会展中心、奥体中心、仓山万达等,寸步之间揽尽一城精粹。

  88㎡户型图

  93㎡户型图

  110㎡户型图

        其中,88㎡是三房两卫户型,格局方正,南北通透;93㎡是三房两卫户型,双明卫设计、南向主次卧,浪漫优雅,属于楼盘端头户;110㎡四房两厅两卫户型四开间朝南,从容大气,典藏四季。

  国贸凤凰原,作为超百亩品质大盘,凝练“原”系生活大境,延续国贸地产34年精工品质,采用国贸x万科物业万贸悦城专属服务,品质精装标准,一线品牌护航,全面升级高端智能硬件配置,打造回归生活本原的美好居所。

  售楼部实景图

  国贸凤凰原优据福州南二环,抢占区域发展新起点,项目周边有地铁1号线、F1滨海快线(盖山路站,距离地铁口约200米)自由换行,通达全城。10分钟生活圈内覆盖则徐万达广场(在建中)、大东海商业体(在建中)、S&M商业综合体(规划中)、中骏世界城(在建中)、郭宅商业街(规划中)5大商圈。海峡会展中心、奥体中心、仓山万达等,寸步之间揽尽一城精粹。

交通位置图

  2大公园毗邻在侧,依高盖山而筑,真正实现进享繁华,退守繁花。6所优质中小学密布,涵盖仓山实验小学(分校)、后坂小学(扩建)、首山小学(待建)、高盖山小学(待建)、首山中学(在建)、盖山中学(扩建)。国贸原系心著,品质级精装标准,一线品牌护航,全面升级高端智能硬件配置。

  沙盘实景图

    国贸凤凰原88-110㎡精装修三四房热销中!有买房意向的置业者可以至案场了解更情况或拨打乐居400询问详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