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楼市中场·角逐|福州超80个纯新盘来袭!谁最值得期待?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07 14:46:45
摘要
在2021下半年里,福州楼市将有哪些纯新盘入市?主要分布在哪些区域?购房者又有哪些选择?

  伴随着7月的到来,福州楼市也正式步入下半年。回顾上半年,最受关注的莫过于5月12-13日福州首次“两集中”土地供应,吸引了超169家竞买人参拍,成功拍出26幅地块,总成交额高达157.558亿,将土拍热度推向高潮。

  那么,在2021下半年里,福州楼市将有哪些纯新盘入市?主要分布在哪些区域?购房者又有哪些选择?本期,乐居君整理出福州六区+闽侯即将入市的纯新盘,供大家置业参考。

81个新盘来袭

  下半年福州81个纯新盘来袭!最新地图出炉

  据乐居福州不完全统计,截止2021年6月30日,2021年下半年福州六区+闽侯楼市预计至少有81个纯新盘等待入市

  从区域分布上,晋安以19盘位居第一;长乐紧随其后,18盘强势来袭;闽侯有16盘入市,位居第三;仓山有15盘蓄势待发,鼓楼区则有7盘满血以待,台江区和马尾区分别有4盘和2盘待入市。

  产品方面,住宅项目依据占绝大多数,当然也商业、商住和别墅等。未来待这些新品入市,将为楼市注入新鲜活力。

鼓楼台江新盘

  鼓台市中心区域房源增量!11个纯新盘将入市

  众所周知,鼓楼区和台江区作为福州老城区,一直是城市繁华所在。据乐居不完全统计发现,2021年下半年福州中心城区鼓楼和台江将有11个纯新盘入市。区域内包含有保利、恒宇、首开、大东海、三迪、联发等知名房企。产品主要以住宅、商业用地为主。

  其中,鼓楼区的恒宇尊禧、杰谷公馆、鼓楼映、大东海东和赋商务中心和恒宇华林里苑目前备案名都公布了,新品待推出。而台江区4个新项目都是上半年新拍出的地块,新品待亮相。

晋安新盘一览

  晋安“粮仓”19个新盘来袭!东二环、五四北居多

  晋安作为福州楼市“粮仓”板块,也是改善置业热门区域之一,2021年将有19个纯新盘入市,主要分布在五四北和东二环板块。

  从进度开看,目前绿城海棠映月金地五四领峯首开香颂等项目营销中心已开放,部分项目新品预约中;瑞屿轩、鲁能福苑、瑞岳华庭、榕发悦乐郡、联发嘉悦府、嘉瑞花园、中海悦湖郡、联发嘉悦府二期、盈福壹號等项目备案名已公布;其余9个项目是上半年新拍出地块,新品待推出。

  

仓山新盘一览

  仓山15个新盘蓄势待发!房源成楼市“香饽饽”

  仓山作为福州楼市主战场,兼备刚需、改善等多重产品,且上半年仓山新开盘项目去化率都不错,成为楼市“香饽饽”。据统计,2021下半年仓山区将亮相的纯新盘项目达15个,其中11个项目是今年上半年新拍出地块。

  这些新项目主要分布在金山、江南CBD、南二环、城南、三江口等区域,分布范围广泛。其中,远洋天赋首开融创榕耀之城、正祥凤林别舍等项目营销中心已亮相,主推二至四房产品,新品即将开盘。


  而大东海在仓山开发的第三个项目,案名日前也已经公开,定名——大东海天樾。据悉,该地块由大东海集团以5.07亿元的最高限价+1500㎡的竞自持社会租赁住房竞得,平均楼面价约18553元/㎡,可售楼面价则达到22975元/㎡,未来入市比较受市场关注。

马尾长乐新盘

 马尾长乐20盘待入市!滨海新城项目关注度高

  马尾、长乐作为福州主城区之一,近些年发展也比较快。据统计,2021年下半年预计共有20个纯新盘待入市。

  马尾区两个项目均是上半年新拍出地块。其中,马宗地2021-04号是5月13日福州首场集中供地拍出的,由厦门象屿地产以最高限制价4.71亿元,并经过现场摇号中标,未来入市值得期待。

  而长乐区下半年预计有18个新盘等待入市,涵盖营前、首占、金峰、滨海新城等区域。其中,新投汇贤雅居龙桂华府等2020年项目就已亮相,兰园天悦、翔晟公馆、云璟花园、龙桂书香雅苑等项目备案名已公开,新品待入市。

  此外,长乐融信澜天保利招商海玥公馆、绿城文澜明月作为今年入市的纯新盘,主推建面约78-163平户型,市场关注度比较高。

闽侯新盘一览

  闽侯16个刚需项目入市!单价多为1字头

  闽侯因近靠主城区,且单价多为1字头,一直是刚需置业的热门区域。据统计,2021年下半年区域预计有16个新盘等待入市,其中8个项目是今年上半年新拍出地块。

  其中,上街板块的保利阅云台阳光城旭辉榕心江来两个项目,新品预约中,即将开盘,产品以二至四房户型为主。而甘蔗板块的国贸润原、懋富云璟府等项目营销中心也已开放,单价多为1字头。


  总体来说,较去年同期,今年上半年福州楼市无论是推盘速度,还是土拍市场,都比较火热。据小乐不完全统计,今年上半年福州五区共计开盘33次,有5490套房源入市,其中不乏一些地段佳、价格友好的高性价楼盘,部分优质项目去化率还超九成。对于现阶段的购房者来说,目前福州楼市房源供应量大,优惠力度也不小,将给购房者更多选择的机会。

 *本文所涉及所有数据来自乐居数据统计中心,调查数据时间截止2021年6月30日,数据统计范围为福州六区与闽侯新楼盘和新拍地块,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