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繁华与生活的最佳距离 五分钟精致生活圈
来源:龙湖兰园天序2021-05-11 13:52:51
摘要
在龙湖兰园·天序,遇见五分钟精致生活圈,探寻理想生活的艺术。
  如今,随着城市版图越来越大,多中心趋势愈加明显,在城市多中心格局下,区域内价值以中心为原点层层凸显,生活圈的理念应运而生。

  在城市生活节奏日益加快的今天,更便捷、更高效,更符合现代化人居需求的,5分钟生活圈应时而生。

  在龙湖兰园·天序,遇见五分钟精致生活圈,探寻理想生活的艺术。

 五分钟精致生活圈优雅出行秘诀

  五分钟精致生活圈,出门前从容优雅,画个精致的妆容,出门即到福州地铁二号线洪湾站,不必行色匆匆,临风沐雨,你依然是人群中最闪亮的女王。

  五分钟精致生活圈坐拥繁华商圈

  1.4公里自有步行街,唱K轰趴买买买,无需等待,说走就走,在家门口实现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

  下班后也可以和闺蜜开启精彩夜生活,是去万象尽享购物狂欢,还是去万达广场感受大片精彩,亦或是去爱琴海购物……总有一处繁华能打动你的“钱包”。


 五分钟精致生活圈体验自然魅力

  五分钟理想生活圈,创造这样一种可能,不远行也能亲近自然,仅400米距离毗邻金山公园。散步五分钟,与自然共生,闻花香芬芳,听虫鸣鸟叫,任由满目绿意洗净疲惫身心。

  生活可以风尘碌碌,雷厉风行,也可以惬意自然,枕稳衾温,龙湖兰园·天序,五分钟精致生活圈,重拾理想生活艺术,享受属于自己的美好时光。

  地址:福州·金山·葛屿路与凤冈路交会处

  电话:0591-63068888

  龙湖U享家:u.longfor.com/d3233ea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