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精筑园林景观,引领自然生活向往
来源:龙湖2021-05-11 12:52:04
摘要
龙湖·春江天玺二期新品升级面市,建面约74-89㎡断供三房 火热争抢。

  对于生活的空间,每个人都有对自然的向往,都憧憬着一个属于自己的心灵花园,推窗是美景,出门是繁华,自然栖居。

  龙湖深谙人们对于自然园林生活的梦想追求,以当地自然风光为基础,结合现代造园技术及生活美学艺术,匠心打造自然园林景观,将诗画意境格局与现代风格进行创新结合,唤醒理想生态人居的自然魅力。居住于此,享受专属特色园林生活。

  花木荟萃悦揽如画风光

  龙湖深入考究当地自然环境,精心挑选每一株自然生长汲取丰富天然养分的树木,采用全冠移植技术,保留树木原貌,回归自然。让每位业主入住时,便可享受如海绿荫与四时鲜花。匠心打造的社区园林景观,360º定景,打造不同角度皆可如画的景观,移步换景,步步皆景,目之所及皆是美好,让人在不知不觉中卸下包袱,忘却烦恼。

 生活似诗自然惬意栖居

  自然而生,向心而居,龙湖在园林景观的打造方面,注重与建筑相结合,强调空间立体感,让绿色草坪平均散布于园区,让每栋楼宇皆坐落于自然园林中,在常绿植物、落叶植物及花灌木的点缀下,随着四季的变换,形成错落有致,层次分明的景观,一草一木皆宜人。

 人居雅境日常融于自然

  园林里的风景,人不单是旁观者,更是参与者。龙湖以人性化为设计原则,潜心构筑互动式景观园林,用人性化的细节设计,让每一位居者感受到生活的温度。匠心规划儿童乐园、环形运动跑道、老年活动中心等运动空间场所,让不同年龄层的业主,更好享受生活的每一天。

  风景如画,生活似诗,龙湖以匠心倾力打造人居胜境,将景色和美好藏于园林时光里,多重园林景观,畅享诗意浪漫,居于龙湖,尽享悠然自得的惬意时光。

 龙湖·春江天玺

  二期新品升级面市

  建面约74-89㎡断供三房 火热争抢

  项目地址:福州·奥体南·奥特莱斯旁

  温馨提示: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盛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