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品入市|鲁能正式入驻平潭!新项目效果图曝光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10 16:14:02
摘要
近日,鲁能集团入驻平潭第一个纯新盘亮相,并定名平潭鲁能公馆。据悉,该项目位于平潭县瑶竹南路与海坛中路交叉口,包含平潭2019G065、2019G067两个地块。

  乐居买房讯 近日,鲁能集团入驻平潭第一个纯新盘亮相,并定名平潭鲁能公馆。据悉,该项目位于平潭县瑶竹南路与海坛中路交叉口,包含平潭2019G065、2019G067两个地块。

  项目追溯

  2020年10月12日,福州鲁能以人民币6.57亿元收购平潭鼎新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所持有的泰新公司、盛新公司、雄新公司)、仁新公司100%国有股权及其持有的盛新公司、雄新公司、仁新公司50%债权。

地块信息示意图地块信息示意图

地块位置示意图地块位置示意图

  2020年11月份,平潭发布两地块(2019G065地块、2019G067地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批后公示。两幅地块建设单位分别为平潭盛新置业有限公司和平潭仁新置业有限公司。这两家企业均为福州鲁能地产有限公司控股。

  鲁能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2月,原是国家电网公司全资子公司。当国家电网退出房地产业务,其持有的鲁能集团(都城伟业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整体转划至中国绿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目前鲁能集团是中国绿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鲁能集团以住宅地产、商业地产、文旅地产、绿色能源为主营业务,核心业务聚焦地产、能源两大板块。

 周边价格

  据悉,项目所处的目前岚城片区新房存量充足,在售的楼盘有:岚湾正荣府、奥园翡翠岚都、奥园鼎新海樾岚庭、世茂璀璨熙湖、金地天禧、滨海鼎新崇文府等,整体售价在13000-17000元/平之间。

  据查询,项目周边二手房整体售价在9500-16000元/平之间,比如星海湾、富春城、三盛国际海岸等。

 项目介绍

  平潭鲁能公馆位于福州市平潭县瑶竹南路与海坛中路交叉口,紧邻高铁中心站、平潭新汽车枢纽站、福州绕城高速、京台高速等交通枢纽,出行便捷。

平潭2019G065地块日景鸟瞰图平潭2019G065地块日景鸟瞰图

平潭2019G067地块日景鸟瞰图平潭2019G067地块日景鸟瞰图

  同时,毗邻太谷城,吾悦广场(在建)、竹屿湖公园等配套,满足日常购物、休闲等需求。且周边涵盖岚城中心幼儿园、滨湖小学建设中、一中新校区、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平潭校区等,教育资源丰富。

效果图效果图

  整个项目共分4块地块,总楼栋27栋,共1406户。目前,项目主推建面约70-140㎡三至四房,价格待定。有兴趣的网友,可至案场了解详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