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定址城芯,商圈地铁环绕!东二环这个宝藏商铺真香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11 14:17:47
摘要
正荣世茂·棠悦荟将于近期推出千万级别商铺,商铺面积段约在30-300㎡,为有投资置业计划的人群在福州城芯提供一个优质旺铺选项。

  对于手中有闲钱的人来说,存在银行的钱赶不上物价上升的速度;股海诡测,分分钟绿出草原,p2p理财平台水深不见底……很多人在试过各种理财产品后才蓦然发现,作为地产经纪“守望者”的商铺投资,可能是少有的能跑赢CPI的投资方式之一。

  但投资商铺与住宅不同,地段和商铺的整体规划是选择的不二法宝。好的地段是保证商铺发展的要素,好的地段除了城市央芯之外,还需重点考虑商业的聚集性效应。就像正荣世茂·棠悦山南的商铺“棠悦荟”,占据了福州商脉中轴,西向东街口,东临东泰禾,距离地铁站也仅仅不过150米距离,辐射范围内消费群体充足,商铺自身规划亮点突出,给足人气支撑。

区位图区位图

区位图区位图

  01

  商铺靠地段,地段即财富

  同住宅类产品相比,商铺因为其更强的投资属性,具备成为资产配置和财富保值增值的共性。李嘉诚的关于投资的金科玉律:“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在商铺的投资上更为明显,无论是租金收益亦或是物业增值,都和地段的关联程度极大。位于福州东二环区域的正荣世茂·棠悦山南的商铺产品棠悦荟,凭借地段、人气、产品等各方面优势,成为了福州许多资产配置者的首选。

东二环这个宝藏商铺真香

  项目以塔头路为中轴,向西与福州最早的商圈——东街口商圈仅有三站公交车的车程,向东150米可达海西商业巨擎——东二环泰禾广场,真正做到了左手市中心,右手流量圈,鎏金地段有效吸引各大商圈的消费人群聚集。

东二环这个宝藏商铺真香

  与周边城市主干道形成黄金交通体系,项目侧紧邻南二环南三环,南侧紧邻塔头路。同时地铁四号线也正在建设,该地铁线规划中与一号线、二号线、五号线等多条线路相连,还没建成已有“换乘王”的称号。预计建成时间在2023年,与项目交房时间相符。且周边有多处公交车站点,多个公交车经过,想去哪里都能说走就走,可以说真正做到了通达全城,为自身商业街区经营和发展带来源源财气。

  

东二环这个宝藏商铺真香

  02

  人口即红利, 抢占市中心就是现在

  商铺的人气决定财气。正荣世茂·棠悦荟商铺临近市芯多个商圈,享百万客流量;加之,金鸡山公园等生态景致环绕,省第二人民医院等重要生活配套聚集于此,吸引众多群体安家于此聚集。不仅有正荣世茂·棠悦山南超千位精英户业主加持,还有周边多个成熟居住小区。据统计,棠悦荟所在区域周边常住人口高达32万。

东二环这个宝藏商铺真香

东二环这个宝藏商铺真香

  此外,正荣世茂·棠悦荟本次所推出的商铺区别于传统社区底商模式的一大亮点在于:其打造了一站式街区复合式综合体,包含健康医疗中心、步行街、福州小吃天地等在内,打造多元业态,保证商铺活力。

效果图效果图

 03

  正荣世茂•棠悦山南城央商铺

  真正财富收割机

  地段好、交通好、人气足,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说,正荣世茂•棠悦荟都是真正的“潜力股”。二环内同类型商铺单价高达5W+,正荣世茂•棠悦荟地处城央价值高地,两大商圈人潮+地铁流量+自带客群,铺少人多,可谓手慢即无。若能长期持有,稳收租金,不失为高净值家庭进行资产配置的一个重要选择!

东二环这个宝藏商铺真香

  据悉,正荣世茂·棠悦荟将于近期推出千万级别商铺,商铺面积段约在30-300㎡,为有投资置业计划的人群在福州城芯提供一个优质旺铺选项,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往正荣世贸棠悦山南营销中心(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塔头路266号)了解详情。

  财富热线:0591-8388 8880

海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