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线上房交会|榕发栖湖郡叠拼、小高层、高层新品即将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28 08:13:06
摘要
日前,连江又一纯新盘——榕发栖湖郡亮相,且已取得备案。

  乐居买房讯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乐居承办的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下称“房交会”)3月12日开幕,将持续到4月18日。活动以“惠民生,促交易,买好房”为主题,全国百城同步联动举行,29家省、市房协全程指导支持,旨在活跃房地产市场,促进房地产营销健康发展,多渠道为购房者提供看房选房途径。榕发栖湖郡参与了此次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

  点击进入春季线上房交会专题页》》

项目效果图

      榕发栖湖郡由榕发(连江)置业有限公司开发,隶属于福州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福州建发),社区规划产品有叠拼、小高层、高层,城市展厅即将盛启,敬请期待!“榕发栖湖郡”也是福州建发在打造“榕发乌山郡、榕发瀚林壹号、榕发观湖郡”之后,又一以“榕发”命名的项目。项目位于连江县青塘片区核心,是国企榕发入驻连江的首个项目。

项目效果图

项目效果图

  项目周边配套有万家广场、连江一中分校、鲤鱼山幼儿园/小学、青塘湖生态公园(规划)等文教资源,距离连江中医院约1.5公里,未来规划连江县医院、图书馆、文化宫等、104国道改线,居住价值持续上升。

  其中,青塘湖公园将成为县城区域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约287亩,将成为连江的一张新名片。根据初步规划,该公园将打造成集休闲观光、娱乐、文化、健身运动等功能于一体的城市景观空间,同时是一个展现绿色生态、时尚光影秀的城市滨水休闲公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