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福州龙湖兰园·天璞|归家如度假,园景皆风景
来源:龙湖天璞2020-09-24 12:04:00
摘要
以景为院境造楼栋专属空间,一栋一景自在风华,移步间尽揽万般色彩。

  随着城市工作节奏的加快,除了节假日,平常鲜有时间游览大山大河,或领略自然意趣,或只放空小憩。园林,成了紧张节奏下新的释放方式,一座好的园林,可以赋予居住者更多的生活意义。与之相对,从功能到景观,人们对园林的要求也愈来愈高。

  家里风景区 自然休闲场

  清早出行,傍晚归来,每日都要穿过社区里的园林。自然生态是一座园林的基本需求,归家似入自然,出行满园春意。或闲暇时,或在周末,或独自,或与家人,于园林中闲庭漫步,儿童肆意玩耍,大人品茗对弈,生活对园林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座理想型的园林兼备自然与生活气息,居于其中,悦享生命美好。

  集萃天下美 共筑山川水

  细数园林稀贵,在于臻稀自然资源之上的演绎占有。龙湖·颐和原著位于清朝乾隆盛世所建造的三大皇家园林(畅春园、圆明园、清漪园)中芯位置,既具天下园林大美,又被赋予浓重的人文色彩。位居于此,尽享高阶静谧园林之属。

  龙湖·颐和原著实拍图

  两轴三院境 一栋一景观

  一座好的园林,应当极尽自然美态,又兼备生活功能场。福州龙湖兰园·天璞,溯源福州本土人文,承袭龙湖五维造境理念,匠筑两轴三院人居雅境。同时汲取福州千年坊巷规制,筑成五进归家仪制,尽显大家礼序风范。

  以景为院境造楼栋专属空间,一栋一景自在风华,移步间尽揽万般色彩。更为全龄业主搭建龙小湖乐园、阳光草坪等多维健康娱乐休闲空间,随心切换生活主场,方寸之间尽显归家度假之旅,品味自然美好。

  项目效果示意图

龙湖 兰园•天璞

  五里亭 地铁口 值此宽幕平层

  建面约86~125㎡宽境三房/阔尺四居,火爆预约

  𝒗𝒊𝒑𝒍𝒊𝒏𝒆 𝟔𝟑𝟑𝟖 𝟔𝟔𝟔𝟔

  温馨提示:本项目推广案名为“龙湖兰园·天璞”,地名办核准名为“天璞郡”开发公司为“福州元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0年9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