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市场成交|疫情下福州楼市表现欠佳!2月新房仅成交2713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0-03-03 17:03:52
摘要
2月福州新房市场成交量大幅受挫,住宅签约套数2713套,环比下跌27.67%。2月福州五区+闽侯约8个住宅项目取得预售证,仅万科金域国际以网络公开选房的方式开盘。

  乐居买房讯 (编辑嗡嗡)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福州新房市场成交量大幅受挫。根据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的数据,2020年2月,福州全市(不含平潭)住宅签约套数2713套,环比1月下跌27.67%;签约面积27.81万㎡,环比1月下跌28.44%。其中六区贡献1393套,环比下跌12.94%;闽侯贡献373套,环比下跌43.83%。

  疫情让许多购房者的购房需求被延迟,福州楼市开盘量也创下新低。据乐居君统计,2月福州五区+闽侯约8个住宅项目取得预售证,新增住宅供应1983套。其中,仅万科金域国际以网络公开选房的方式开盘,共709套住宅房源入市。

  土地市场方面,2月,福州六区+闽侯共有9幅商住地块成功出让,土地成交总金额约155.36亿元,平均楼面价12004元/㎡。

2月福州新房仅成交2713套o




☆ 精彩内容推荐

回顾2019,在福州买房有这些事你需要知道

年底买房到底好不好?需要想清这几个问题!

“安商房”横行的福州楼市!纯住宅楼盘都去哪了?

2019福州拍地情况一览 这些项目已亮相!

世茂印山海 定制海岛轻资产,多元户型选择

留下您关注的楼盘,乐居全力争取实惠!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