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福州三江口片区15个征迁项目完成清盘扫尾!
来源:福州日报2024-04-17 20:00:29

4月15日,随着最后一栋房屋被拆除,三江口片区福喜新区项目一完成征迁扫尾清盘,实现净地交地。这是3月16日仓山区委、区政府启动“清盘扫尾攻坚月”行动以来,三江口片区项目征迁提速的生动实践。

据悉,仓山区“清盘扫尾攻坚月”行动动员大会召开后,三江口片区征迁指挥部迅速形成“完成99%只是过程、完成100%才是结果”的共识,在11个项目纳入仓山区“清盘扫尾攻坚月”项目清单的基础上,自加压力增加7个项目,全力开展攻坚。

截至目前,三江口片区18个征迁项目中,已有15个完成清盘扫尾。作为三江口片区开发建设的主战场,城门镇的项目征迁数量位居仓山区各镇街首位。

城门镇按照仓山区“清盘扫尾攻坚月”会议部署,加快推进福州市第二总医院三江口院区(龙江村)、福喜新区项目二(鳌里村)、帝封江平衡地补征地(城门村)、福峡路西侧城市综合体(前锦村)、火车南站东侧配套道路及景观绿化工程(一期)项目(胪雷村)、福州南站东广场项目地块C(胪雷村)等项目的征迁清盘扫尾攻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