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突发!福州知名房企长乐一项目上架京东资产交易平台!
来源:乐居买房2024-04-17 19:56:21

近日京东资产交易平台的一条拍卖信息显示位于长乐区鹤上融信澜天项目将被资产处置

长乐融信澜天上架京东资产交易平台

根据公告,该资产位于长乐区鹤上镇北山村荷叶垱666号,鹤上地铁站旁,资产包共计债权1户,本金**万元,未偿利息**万元,担保方式为抵押+质押+保证。

资产亮点显示,该项目毗邻地铁6号线(已通车)鹤上站站口,距离地铁口约20米,周边配套待开发完善,距离长乐老城区较近。通过福州绕城高速、福州地铁,与福州市形成半小时生活圈。

项目为纯住宅刚需楼盘,两个地块共建设10栋高层住宅,1个幼儿园,此外,还分布商业配套。户型面积为74-108㎡,周边无在售竞品

目前,项目一期已交付,二期已封顶、未售,项目总建面88422.62万方,其中一期19921.31㎡,二期68501.31㎡,一期住宅去化约40%,当前销售进度较缓。

该资产股权清晰无纠纷;项目货值尚在,无查封

4年前,融信4.86亿竞得该61.6亩地块

资料显示,2020925日,长乐第三次土拍打响,本次土拍出让6幅商住用地,吸引了包括龙湖、大东海、中梁、蓝光、融信等在内的超过15家开发商到场参拍。

其中,占地约16.96亩长乐2020-17号地块起始价1亿元,最终,福建锦飞以1.27亿的价格拿下该地块。成交楼面价6239.99/,溢价率27%

占地约44.67亩长乐2020-18号地块,起始价3.05亿元,福建锦飞以3.59亿的报价,成功竞得该地块,成交楼面价约4821.87/,溢价率17.7%

融信合计斥资4.86亿,竞得该61.6亩地块,并于20201222日取得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推广名为:融信澜天。

这是融信继五四北后,于福州长乐打造的第二座澜天系产品。自2014年,融信首入长乐以来,除了长乐融信澜天之外,还开发融信上江城,长乐澜山两个项目。

融信福州多项目被法拍或资产转让

目前,融信福州在售项目主要有福州温泉城、福州国公馆、海纳新潮潮悦、长乐澜山、福州鹤上项目、平潭澜宸等。除了长乐区鹤上项目外,福州温泉城、福州国公馆都曾被法拍或资产处置。

今年311日,融信与融汇合作的福州温泉城GH-02地块及在建工程被第二次拍卖,该标的物包括11栋共有915套房产,以及767个车位,总建筑面积约12.56㎡,起拍价为5.21亿元,该资产最终因无人出价而流拍。

此外,据悉,2021年,融信通过摇号方式以最高价14.2亿元+18000㎡自持社会租赁房竞得的“福州国公馆”项目,如今被一家名为鹏湃投资的资方公司接手进场,将其更名为“鹏湃·国公馆”,如今已重启工程和项目销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