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沿山片旧屋区改造项目(樟林、牛山片区)安置型商品房看房、选房公告
来源:乐居买房2024-04-14 13:46:06

  沿山片旧屋区改造项目(樟林、牛山片区)被征收户:

  兹定于2024年4月23日(星期二)进行沿山片旧屋区改造项目(樟林片区)安置型商品房房源选房工作,2024年4月24日(星期三)进行沿山片旧屋区改造项目(牛山片区)安置型商品房房源选房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图纸看房时间及地点:

  时间:

  樟林片区:2024年4月16日(星期二)上午9:00~11:30,下午2: 00~5:00;

  牛山片区:2024年4月17日(星期三)上午9:00~11:30,下午2: 00~5:00。

  地点:左海·望麓营销中心(福州市晋安区春兰里路,鼓山中学后面,现场图纸看房,因项目尚未竣工,具有一定安全隐患,根据相关规定不能进入工地,无法入户,仅提供图纸看房,望各位被征收人相互理解)。

  营销中心电话:0591-6301 8888

  二、选房地点及时间:

  1.地点:左海·望麓营销中心(福州市晋安区春兰里路,鼓山中学后面,导航搜索“左海望麓营销中心”即可)。

  2.时间:

  樟林片区:2024年4月23日(星期二)上午8:30入场,9:00开始选房至结束(中间不安排休息)。

  牛山片区:2024年4月24日(星期三)上午8:30入场,9:00开始选房至结束(中间不安排休息)。

  三、选房对象:

  沿山片旧屋区改造项目(樟林、牛山片区)签订房屋安置协议的剩余未选房的被征收人(货币及异地安置的除外),具体参加对象及选房顺序号将在看房、选房现场张贴公布并提前电话通知。请各位参加选房的被征收户认真核实并相互监督。

  四、选房时须带证件:

  (1)选房顺序号。

  (2)房屋征收补偿协议书原件。

  (3)被征收户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五、选房注意事项:

  (1)委托他人代选的,须提供委托人出具的《委托书》(加盖属地村印章)、委托人和受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2)凡未到场或到场未参加选房的被征收户,采取代选的办法。经现场叫号三次仍未能参加选房的,在乡镇(街道)、村(社区)、人大、纪检、司法、群众代表及监督人员的监督下,由鼓山镇、村(社区)指定的工作人员代为选房,以确保选房工作的顺利进行。

  (3)本项目选房后会另行通知签订安置型商品房买卖合同(住建部统一范本合同)。

  (4)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选房顺序号,在已公布的房源中选择安置房源。

  六、有关事项:因左海·望麓营销中心现场周边行车不便,建议地铁或者公交出行,地铁:2号线上洋站,出站后搜索“左海望麓营销中心”,步行10分钟左右可到达;公交车站:鼓山中学(三环)站,169路、170路公交车可达。

  敬请被征收户相互转告

  特此公告

  晋安区鼓山镇重点建设项目征收工作指挥部

  福州地源房屋征收工程有限公司

  二〇二四年四月十四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