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国资持有大东湖·悦海湾15套住宅挂牌转让!
来源:乐居买房2024-01-07 13:50:10

15,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一则《长产权2023-53期(3)挂牌转让公告》,拟转让长乐区数字福建产业园大东湖·悦海湾(B地块)一期15套住宅

而在14,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刚刚发布大东湖悦海湾(B地块)一期4套住宅的成交结果,内容显示,4套住宅顺利出让,成交均价接近1.5/㎡。

国资持有,悦海湾15套住宅被挂牌转让

根据挂牌转让公告,经福州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新投〔20231286)批准,受福州市大数据产业基地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委托,福州市长乐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拟通过网络公开挂牌转让方式对大东湖·悦海湾(B地块)一期3#15套、总建筑面积1586.59住宅的转让进行交易。

该房产位于福州市长乐区数字福建产业园东湖路37号大东湖·悦海湾(B地块)一期3#楼,用途为住宅,主体结构为钢混结构,户型面积分别为83.83-145.33㎡。

上述房源均已办理产权证,产权持有人为福州市大数据产业基地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房产均已装修,并配备家具家电,转让标的品质以现场看样为准;该房产未抵押

根据公告,竞价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20242216时,报名截止时若只产生一个符合条件的竞价方,若无报(应)价,直接以挂牌起始价确定其为受让方;报名截止时若产生两个及以上竞价方,即转入竞价程序,按竞价规则及要求实施。

均价不到1.5/㎡,4套住宅已成功转让

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搜索信息显示,截至目前,关于大东湖·悦海湾15套住宅挂牌转让信息一共发布3次。分别为20231116日、20231211日、以及202415日。

其中,20231116,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挂牌转让大东湖悦海湾(B地块)一期4套住宅,该4套住宅均已顺利出让,并于14日公示成交结果。

20231211挂牌出让的6套住宅,竞价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202418日,目前还未正式展开竞价202415日,便又此挂牌出让的15套住宅,这也意味着,假若有购买意向,目前,已有21套房源可供选择

根据14日出让的4套房源信息,该楼栋10层售价在14582.4/-14749.4/㎡之间;而根据202415日挂牌的15套房源信息,该房源均价在1.4/-1.45/㎡。

通过查询福州市长乐区不动产登记与交易一体化平台发现,该楼栋房源,5-10层毛坯房普遍网签售价在9000/㎡以内

安居客二手房源则显示,该小区毛坯房普遍售价在1.1/-1.2/㎡,带装修普遍售价在1.2/-1.4/


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