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华润告别连江,万家广场改名“万家·生活里”,年底前陆续开业!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07 17:52:25

今年五月,在华润万家和连江告别后,万家城市广场1至3层启动大范围改造,“打包”升级为万家·生活里。

万家·生活里如今施工进展如何呢?

连日来,在万家·生活里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加紧施工,开展吊顶美化、水电改造等相关作业。

“目前,1层已完成地板拆除,正转入地砖铺贴等作业,预计7月,1层场所可实现对外营业。”有关负责人表示。

除此之外,万家·生活里2层、3层的装修改造工作也正同步进行中,本次改造面积共计2万平方米,南广场外侧手扶梯以及场内动线、结构均有较大变化,预计于今年年底前陆续开业。

据介绍,万家·生活里整体规划共有3层,1层为品牌卖场、精品百货,引进有周大福、周六福等国内知名品牌;2层为华宁生鲜超市,为市民提供“家门口”便捷的购物服务;3层为主题餐饮、儿童休闲等系列配套,多业态共生的形式将极大丰富市民娱乐体验。

根据公开报道,华润万家福州连江店已于5月7日营业结束后关闭所有业务。这是华润万家位于福州区域的最后一家门店,该店的关停,也意味着华润万家超市正式退出福州市场。

资料显示,华润万家福州连江店位于连江县马祖西路10号万家城市广场1至3层,于2015年5月1日盛大开业,营业面积达5975平方米,经营品种约3万种。

在此之前,位于福州仓山的华润万家福州浦上店则于2022年12月31日关闭所有业务。该店原为欢乐颂(曾命名”万象里”)超市卖场,原为乐都汇广场乐购超市,乐都汇被华润万象生活收购后,华润万家超市接棒入驻,最终也以关停而告终。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