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 | 象屿国贸星璟原(二区)首次取证!涵盖住宅、商业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8 10:11:19
摘要
2022年9月26日,象屿国贸星璟原(备案名:象珑公馆(二区))住宅及商业取得预售证,本次取证住宅共308套,取证商业共7套,取证面积21401.98㎡,预售证号为FZ许20220178。开发商为福州象兴置业有限公司。

乐居买房讯(编辑乐居君) 据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显示,2022926日,象屿国贸星璟原(备案名:象珑公馆(区))住宅及商业取得预售证,本次取证住宅共308套,取证商业共7套,取证面积21401.98㎡,预售证号为FZ20220178。开发商为福州象兴置业有限公司。

本次取证楼栋为B-1#楼、B-2#楼。其中,B-1#楼共27层,每层6户,一层为商业网点,共7套,备案户型在约68-293㎡左右,备案价格在5219元/㎡左右。

01、07单元备案户型约87㎡左右,备案价格在1.3-1.5万/㎡左右。

02、06单元备案户型约61㎡左右,备案价格在1.3-1.5万/㎡左右。

03、05单元备案户型约44㎡左右,备案价格在1.3-1.5万/㎡左右。

B-2#楼共27层,除一层两户外,每层6户,01、07单元备案户型约87㎡左右,备案价格在1.3-1.5万/㎡左右。

02、06单元备案户型约59㎡左右,备案价格在1.3-1.5万/㎡左右。

03、05单元备案户型约44㎡左右,备案价格在1.3-1.5万/㎡左右。

象屿国贸星璟原为厦门两大国企象屿和国贸联合开发,离地铁1号线胪雷站C口在百米之内,出行便捷。周边主要配套就是火车南站、阳光城大都会商业综合体,教育设施有胪雷小学,对口城门中学。

象屿国贸星璟原占地92.62亩,共分成A、B和C三个地块,总共是13栋住宅,其中安商房8栋,商品房5栋,合计1870户。其中,A区6栋全部是安置型商品房,B区的2栋高层是安置型商品房,1栋洋房是商品房,该地块为分栋安商房社区,C区则是4栋商品房,该地块通过路网与其他两区分割,为纯商地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