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开盘快讯 | 国贸学原三期5月29日盛大开盘!备案价出炉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6 15:36:55
摘要
国贸学原三期首期主推2#、3#、5#、6#楼约79-116㎡江滨美宅新品,5月29日马上开盘。

 乐居买房讯   据福州高新区政务公开显示,2022年5月22日,国贸学原三期所有住宅一次性取得预售证,预售证号是<2022>榕高新房许字第007号。本次取证住宅共758套,取证面积68850.99㎡;本次取证商业共47套,取证面积2194.53㎡;本次取证车位631个,整体备案价在20000-21500元/㎡之间。国贸学原三期首期主推2#、3#、5#、6#楼约79-116㎡江滨美宅新品,5月29日马上开盘。

海报海报

国贸学原三期占地25810.16㎡,容积率2.8,绿化35%,是高新区纯商品房社区。国贸学原三期共规划7栋楼,层高为21-26层,共计759户,车位有631个。其中,1#、2#、3#、5#楼规划2梯5户,中间三个户型为79㎡,两端头是89㎡。6#、7#、8#楼规划2梯4户,中间两个户型为89㎡,两端头是116㎡。

楼栋分布图楼栋分布图

沙盘图沙盘图

  国贸学原三期位于福州高新区核心位置浦上桥头地段,坐享千亿高新区发展利好。国贸学原三期周边立体交通环伺,毗邻浦上大桥、高新大道、乌龙江大道等城市主干道,紧邻地铁3号线(规划中),生活配套设施完善,近靠双万达,拥八大商圈,医养服务优越。

区位图区位图

      除此以外,坐拥千亩乌龙江湿地公园、高岐湖公园、市政公园等,畅享怡然自得的江畔生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