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房价直击丨南二环新盘扎堆!最低首付要70万!哪个楼盘更具性价比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05 16:07:12

  2021年,福州哪个板块最热闹,除东二环外,应该就是南二环了!

  目前板块内在售新房大概有12个,整体均价在2.1-3.4万/平,部分楼盘达3.5万/平。

  自前两年大规模实施“棚改”以来,南二环板块开始释放丰富的土储,吸引了融信、融创、国贸、龙湖等一众品牌房企入驻,各项交通、生活、教育配套也逐步兑现,片区发展前景可观。且该板块是福州城市发展“东进南下”的必经之地,未来的优势会越来越明显。

  目前,板块内新房存量高,房价普遍都在“2”开头,可选择的楼盘还是较多的。如何买到适合自己的房源,收好这份购房指南!

  11个楼盘在售中,最低首付70万起!

  南二环板块内共有11个楼盘在售中,主要以三至四房户型为主,均价在2.1-3.4万,首付约在70-119万,相较于前两年有明显提升。

  细分区位来看,靠近三叉街片区的均价在3.2万/平左右,首付门槛80万起,适合刚改客群。片区内居住氛围浓厚,购房者认可度高。以中骏世界城璟悦为例,一期均价3.2万/平,不到3个月去化率达92%,整体去化好。

  靠近义序会展片区的均价则在2.45-2.9万/平,首付门槛70万起,是近几年发展较为迅猛的板块之一,随着各项配套的不断落地,叠加东部办公区的优势,房价涨幅也是显著上涨,整体涨幅约10%。(数据来源:克而瑞福州)以融信海纳新潮为例,B区纯商品房在售均价2.9万/平(带装修),销售情况理想,中小户型基本已售罄,不难看出购房者正逐步认可该地段。

  总体而言,南二环整体发展潜力较好,同时也是主城区少见的价格洼地,对于刚需、刚改人群而言,是不错的上车机会。预计上半年,南二环板块还将有5个项目入市:融信公馆、骏盛公馆、白湖北园地块等,地块面积都较大,房源数量较多。

  接下来,一起来看看目前在售的一些楼盘的分析吧!

  融创福州府

  融创福州府位于仓山区南二环大道与南台大道交汇处,地块方正,占地约211亩。产品包含建面约89-124㎡平层住宅(带装修)以及建面约127-135㎡叠拼,社区配建40%安置型商品房,做分割管理,但仍存在社区混合的情况。

  周边配套上有郭宅中心小学、白湖亭万达广场、福州市第二医院、郭宅博物馆等各项配套,出行方面紧邻则徐大道、南台大道等城市主干道,唯一不足的是该楼盘距离周边的公交站点、地铁口都有一定距离,较为遗憾。

  目前,该楼盘参考价格2.75万/平,存在部分额外优惠,精装修交付,价格较为亲民。据悉,该楼盘为精装修交付,作为融创旗下的“府”系社区,小区的品质还是比较过硬的。适合刚需、刚改置业群体,感兴趣的购房者可以结合自己的需求,实地考察,社区楼栋、景观基本已落架了。

国贸凤凰原

  国贸凤凰原位于仓山区盖山路55号,二环路南侧。社区占地超百亩,分A、B地块开发,产品包含建面约89-110㎡平层住宅(带装修)以及叠拼,社区配建30%安置型商品房,且小区未作区隔管理。

  在周边配套上,与融创福州府相似,毕竟两个楼盘仅一路之隔。但该楼盘配建一所18班的幼儿园,这将为不少有学龄前子女的业主提供一定的便利。在出行方面,社区靠近F1滨海快线地铁盖山路站距离较短,步行可达。

  目前,该楼盘参考价格2.7万/平,存在部分额外优惠,精装修交付,首付70万起,中小户型,总价250万以内,适合刚需置业群体,目前1期已交房,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实地进行考察了解。

  建总领筑

  建总领筑位于仓山区白湖亭高坂路9号,靠近白湖亭地铁口。社区共规划12栋,分南北区,南区2栋,北区10栋,产品包含建面约106㎡住宅。开发商为福州城乡建总,唯一不足的是刚地块使用期限为1994-2064年,目前仅剩42年,虽然到期后土地会续费,但土地年限不足,后期二手房出售,会影响销售价格和贷款。值得一提的是该楼盘户型比较方正,一梯一户设计,纯商品房社区,具有一定优势。



  在地理位置上,该楼盘有一定优势。距离地铁1号线白湖亭站约600米(直线距离),算得上是地铁房;此外还临近白湖亭公交总站,公交线路较多,出行便捷。社区东面是高湖小学,西面是白湖亭万达,周边配套成熟。

  目前该楼盘参考价格2.3万/平,总价在250w左右就可以买入一套一梯一户的三房小高层,该价位对比周边均价具有有一定性价比。

  大东海中央府

  大东海中央府位于仓山区南二环路与则徐大道交汇处,社区占地近200亩,分为ABCDEF,6个地块。其中ACDE规划安置房,F地块规划幼儿园,B地块规划12栋小高层soho。社区配置90%的安置房,存在社区混合的情况。

  在配套上,该楼盘位于南二环南侧、靠近则徐大道,距离地铁1号线葫芦阵站440米,交通有一定帮助。但该楼盘靠近二环路,部分楼层有一定噪音影响。

  目前该楼盘参考价格2.1万/平,主推建面约111~130㎡,首付约69万起即可买一套大三房,适合刚需置业群体。

  融信海纳新潮

  融信海纳新潮位于福州市仓山区二环路与则徐大道交界处。 项目共规划41栋(A区6栋,B区19栋,C区16栋)小高层住宅产品,其中A地块和C地块为毛坯交付,B地块为精装交付。产品方面主推建面约89-163㎡户型,小户型可以做到阳台功能动静分离;大户型则考虑到代际双动线,避免老人与孩子活动轨迹的交叉碰撞。

  在区位上,该楼盘位于二环快速东南,则徐大道东北,区域通达性较好。此外地铁1号线葫芦阵站位于社区西南处,出行较为便捷。

  在配套上,周边拥有世纪金源广场、白湖亭万达等近200万方的商圈,更有福高等一批新规划校址这里落地,交通、商业、教育等配套都在这里交汇。

  对于需要地铁或驾车出行的住户而言,即可节省通勤路程,方便工作;又能有充足的时间,生活居住,性价比较高。

  中骏世界城璟悦

  中骏世界城璟悦位于上三路以南,南台大道以西。社区占地284亩,容积率2.04,且为片区内少有的无安置型商品房配比的纯商房。产品方面主推95平、110平三居,及118平、128平四居户型,户型设计较好,居室空间宽敞,精装修交付。

  在配套上,社区地处老仓山核心地段,周边有高盖山公园、福州市第二医院、白湖亭万达等配套,日常生活需要基本都可以满意。此外,社区将自持45万方商业综合体,是片区内少有的大规模商业体。在出行上,距离地铁三叉街站约500米(直线距离),该站联通1号线、滨海F1线(在建中),以及9号线(规划中)三条地铁,成为城南板块首个地铁交通枢纽。

  凯佳江南里

  凯佳江南里位于仓山区雁头路南侧,连江南路以东。社区共规划8栋12-17F小高层住宅,无安置房配比,纯商房社区。仅规划有两栋限价人才房(5#、9#楼)。产品方面主推125-130㎡户型,适合刚改人群。

  从配套上看,该楼盘位于江南CBD板块内,靠近东部办公区。江南CBD板块与市区金融街仅一桥之隔,地块优势更明显。周边各项配套正不断兑现,未来将有福高小学和初中部建成。板块已进入红利期,未来发展可期。

  龙湖迪鑫九里晴川

  龙湖迪鑫九里晴川位于鹭岭路以南,长安山北麓,处于老仓山上渡区域内,属于福州二环内。社区占地约85亩,容积率1.5,社区共规划14栋9F-11F洋房、小高层,共492户。此外社区西北处另做隔断,配建3.34万方自持社会租赁住房,龙湖冠寓,后期由龙湖运营。

  产品方面,共规划建面约89㎡、125㎡、168㎡(顶层复式)户型,一梯两户、南北通透,得房率在90%以上,性价比较高。

  在配套上,社区周边有上渡中心幼儿园、福州市妇幼保健院等,整体的教育、交通、商业等配套齐全,比较遗憾的是该楼盘短期内无地铁加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