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越生活 越鲜活 | 福州金辉淮安半岛业主公益义诊行动
来源:楼市讯息2021-10-20 11:07:06
摘要
在城市迅速成长与发展的同时,金辉始终重视业主们的居住生活,不断推动品牌与城市、人群之间的美好连接。在这个金秋渐凉的时节里,福州金辉以“越生活越鲜活”为主题,正式上线“金秋乐活季”系列活动,为选择金辉的家人们带来更加健康快乐的生活。

  在城市迅速成长与发展的同时,金辉始终重视业主们的居住生活,不断推动品牌与城市、人群之间的美好连接。在这个金秋渐凉的时节里,福州金辉以“越生活越鲜活”为主题,正式上线“金秋乐活季”系列活动,为选择金辉的家人们带来更加健康快乐的生活。

  对于“健康”的倡导并非只是一句口号,金辉品牌除了推出系列活动之外,对于社区构建上也在不断探索实践。即将在各项目落地的重磅IP”金辉颜选3.0社区“,正是金辉品牌所提交出的一份答卷。

  金辉颜选3.0,营造共乐、共融、共聚的社区,围绕跑道设置丰富的运动场景和休憩设施,不仅为全龄人群打造社区活力环,同时关照业主们忙碌生活,构建全民参与的共享运动健身场所。随时随地运动,让健康常伴左右。

  为了倡导健康社区的生活理念,向业主传递更加专业的养生知识,10月16日14:30金辉携手瑞来春堂走进福州金辉淮安半岛。现场特别邀请中医名医——李丹主任,倾囊相授秋季养生&儿童保健知识。

  新生命宛若小天使降临人间,喜悦的同时与生俱来的责任也随之诞生。作为新手爸妈,育儿路上许多困扰无数家长的问题。现场答疑解惑,掌握必学的育儿知识,让孩子更加茁壮成长。

  在深入浅出的讲座中,纠正了业主们很多日常养生误区,更有中医穴位指导及现场咨询,到场来宾们全都专心致志地听着专家讲解。

  针对此次讲座内容现场来宾纷纷举手发言,与李医师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讨论,福州金辉淮安半岛业主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贴近生活,在此次讲座中受益良多,不虚此行。

  此次活动除了能让业主,更加了解健康生活的知识以外更让业主们对于福州金辉淮安半岛健康社区的生活理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全心全益 共赴美好

  自金辉集团成立25载以来,始终坚守慈善初心,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为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精准扶贫,金辉集团用实际行动和暖心关怀花式助农,助力闽侯马墘村特色农业发展,为乡村复兴尽自己的一份力。

  金辉还发起热心“趣”跑,“益”起共赴健康,为庆贺建党,走进居民社区展映红色经典,在疫情期间发起“融情早餐”活动,为福清市民免费派送爱心早餐,给防疫工作者的带去慰问,还在夏日炎炎为消防战士送去的清凉。

  福州金辉淮安半岛始终与城市发展同频,持续关注社会公益,用行动架起一道道的桥梁,在全社会传播爱与温暖,与城市共奔美好未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