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9月前9天福州五区仅168套住宅新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10 14:00:30
摘要
据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官网信息显示,截止到9月9日(9月1日-9月9日)福州五区仅发出7张预售许可证,且绝大部分拿证产品为地下停车位,住宅拿证仅2个项目共计168套。

  乐居买房讯(编辑 丫丫)进入九月以来,福州五区取得预售证的楼盘数量相比以往有所减少。据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官网信息显示,截止到9月9日(9月1日-9月9日)福州五区仅发出7张预售许可证,且绝大部分拿证产品为地下停车位,住宅拿证仅2个项目共计168套。

9月前10天福州五区拿证速递9月前10天福州五区拿证速递

9月前10天福州五区拿证速递9月前10天福州五区拿证速递

  据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官网显示信息,自9月1日至9月9日,福州五区共计发出7张预售证,分别由时代江来、星海天宸、华润万象城、龙湖兰园天序、融创福州府、金辉金茂鼓楼金茂府这几个项目取得。

  9月1日,金辉金茂鼓楼金茂府(金辉珑岳花园一区)A-3#楼、A-8#楼等楼栋共计60套住宅取得预售证,预售证号FZ许20210321,总许可面积8092.92㎡,预售物业类型为住宅。项目位于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三环路南侧,福飞路以西,义井旧屋区改造项目二地块一,开发企业为福州金辉融欣房地产有限公司。项目此次取证的A-3#楼、A-8#楼为复式洋房,户型建面约在134-139㎡,备案价约 33265.86-41058.12元/㎡。

  9月2日,融创福州府项目(融创公馆二区、四区)B地块地下室、D地块地下室共计964个车位取得预售证,预售证号FZ许20210322、FZ许20210323,总许可面积6310.45㎡、16241.79㎡,预售物业类型为车位。项目位于仓山区盖山镇二环路南侧,开发企业为福州融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9月2日,龙湖兰园天序项目(备案名玖序公馆)XX等楼栋共计1300套地下车位取得预售证,预售证号FZ许20210324,总许可面积29972.25㎡,预售物业类型为车位。项目位于仓山区洪榕路南侧,融信大卫城北侧,葛屿新苑东侧,开发企业为福州元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9月7日,华润万象城四期项目MIXC#楼共计1006套地下车位取得预售证,预售证号FZ许20210325,总许可面积36956.29㎡,预售物业类型为车位。项目位于鼓楼区工业路东侧、福三路北侧,开发企业为华润置地(福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9月7日,星海天宸项目(备案名星海江筑)1#楼共计108套住宅取得预售证,预售证号FZ许20210326,总许可面积7314.84,预售物业类型为住宅。项目位于仓山区南江滨东大道以西,环岛路北侧,梁福小区地块,开发企业为福州梁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户型建面约在63-77㎡,备案价约22100-26142.8元/㎡。

  9月8日,时代江来项目(备案名清逸华庭(帝封江2020-29))地下室共计1154套车位取得预售证,预售证号FZ许20210327X,总许可面积29213.44,预售物业类型为车位。项目位于福州市仓山区盖山镇竹榄路以西,南三环路以北,开发企业为福州融兴蓝fang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以上是乐居君带来的最新拿证概况,意向网友可咨询乐居客服了解详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