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宝龙1.85亿拿地!福州第二座宝龙广场将建!规模5万方!或明年亮相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14 06:40:49
摘要
福州第二座宝龙广场要落地建设消息流传已久,虽已明确将落地永泰,但由于该项目的建设地块一直没有拍卖,项目何时动工建设也一直悬而未决。如今,宝龙正式拍下永泰城峰镇地块,福州第二座宝龙广场正式落地!

  福州第二座宝龙广场要落地建设消息流传已久,虽已明确将落地永泰,但由于该项目的建设地块一直没有拍卖,项目何时动工建设也一直悬而未决。如今,宝龙正式拍下永泰城峰镇地块,福州第二座宝龙广场正式落地!

 宝龙1.85亿拍下永泰城峰镇地块!

  7月13日,永泰举行2021年第二次土拍,出让位于永泰城峰镇刘岐村1幅商住用地。樟[2020]拍17号(永泰城峰镇刘岐村地块),总面积54200平(约81.3亩)、计容建设用地52622平(约78.93亩),容积率2.46,土地用途为商服、住宅、公园绿地,地块起拍价1.85亿。该地块顺利被宝龙以1.85亿的底价竞得,楼面价约1429元/平,据悉,该幅地块也是宝龙在永泰拿的第二幅地块。

  按照出让公告要求,该地块配建商业计容建筑面积不少于计容建筑面积的35% (含35%) ;设于地下的8000-9000平方米商业建筑可单列且不计入建设用地的容积率指标,地下商业建筑面积超过9000平方米部分应计入建设用地的容积率指标;

  宗地南侧需规划建设不少于5万平方米(其中地面商业不少于4.2万平方米,地下商业0.8-0.9万平方米)的不可分割或转让、须整体经营自持的集中商业建筑;集中商业应沿站前大道侧布局;

  为了确保该商业综合体建成运营,商业建筑工程完成基础正负0.0后,受让人方可申请宗地内住宅50%计容建筑面积预售许可;商业建筑结构封顶后,受让人方可申请宗地内住宅30%计容建筑面积预售许可,综合验收通过并开业后,方可申请该宗地住宅其余(20%)计容建筑面积的预售许可。

  福州第二座宝龙广场或即将动建!

  据悉,该地块被普遍猜测将建设福州第二座宝龙广场。根据永泰宝龙世家官微此前发布的消息,也明确表示“宝龙的福州发展版图也进一步扩大,福州第二座宝龙落位永泰!”

  按照信息,永泰宝龙广场规划约5万㎡,未来,购物体验、亲子娱乐、餐饮美食、商务办公等业态融于一体,打造全新城市品质生活。

  永泰宝龙广场有望在明年亮相!

  去年9月9日,宝龙商业福建区域战略发布会在厦门举办。发布会重点解读宝龙商业在福建区域的战略布局,推介四大重点项目;同时发布了助力经营“四大行动”以及专业运营“五步提升”策略。目前,宝龙商业在福建省共布局了9个项目,分布在八闽大地5座城市。

  其中,福州宝龙广场、安溪宝龙广场、晋江宝龙广场、厦门宝龙一城均已开业。去年,晋江宝龙广场二期(9月19日)、泉州台商宝龙广场(12月19日)、漳州龙文宝龙广场(12月19日)三大宝龙广场盛大开业。此外,宁德福鼎宝龙天地、福州永泰宝龙广场,也预计将在2021年及2022年陆续亮相。

 永泰宅地土拍完成全年指标44.2%!

  值得注意的是,7月9日,永泰人民政府官网发布《2021年度永泰县存量住宅用地信息公开》。从公布的信息来看,2021年度永泰县住宅用地计划供应24.08公顷,其中产权住宅用地21.67公顷(商品住宅用地21.67公顷,共有产权住宅用地0公顷),租赁住宅用地2.41公顷(保障性租赁住宅用地0公顷,市场化租赁住宅用地2.41公顷),其他住宅用地0公顷。

  根据人口结构情况、居民住宅需求、房地产市场走势,合理确定计划供应的住宅用地规模。主要分布在樟城镇1宗4.53公顷,城峰镇4宗8.82公顷,清凉镇1宗4.98公顷,葛岭镇1宗2.41公顷,达到均衡合理布局,有利于促进居住平衡。

  今年截至目前为止,永泰共成功出让2幅宅地,总体量约为143.63亩,占到总计划供应量的44.2%。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