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绿城美的桂语映月二期约135-245㎡臻稀房源上新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22 22:23:34
摘要
绿城美的桂语映月一期售罄,二期约135-245㎡臻稀房源升级上新!A2#楼约175平新品火热预约中。

  乐居买房讯 绿城美的桂语映月一期售罄,二期约135-245㎡臻稀房源升级上新!A2#楼约175平新品火热预约中。

  绿城美的桂语映月由绿城中国&美的置业,双千亿房企巨擘联袂筑造,秉承“时代穹顶·城央大宅”的豪宅基因,择址央芯保留区,东二环腹地(五里亭地铁口),接二连三,十字轴心坐标,与金融街CBD遥呼相应,2/4号线地铁枢纽,拥万达、东泰禾、世欧、宜家4大商圈,兼具“一水五园”都心绿肺资源,诞生福州至昂贵的CLD(中央生活区)豪宅作品。

  【地段中心】福州“鼓台”边双地铁口品质纯商!同享东二环红利和中心资源配套,3分钟二环、5分钟双地铁口、10分钟三环;

  【品质社区】绿城独有88项精装细节,100项工艺工法,还在市中心稀缺地段打造了公园式社区,架空层,泳池,花园等,满足全龄化活动需求;

  【物业极佳】连续11年客户服务满意度第一,享誉全国的绿城服务也为福州带来了5g智慧服务体系,革新物业服务标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