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五一探盘|融创保利公园壹号推出限时一口价房源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28 19:06:41
摘要
融创保利公园壹号主推建面136-148m²住宅产品,参考价格15200元/㎡。

  乐居买房讯   融创保利公园壹号主推建面136-148m²住宅产品,参考价格15200元/㎡,目前2#、5#高层产品在售,另有建筑面积约143-153m²花园叠拼产品在售中。五一期间,融创保利公园壹号推出限时一口价房源,具体信息,请咨询售楼部。

融创保利公园壹号营销中心

融创保利公园壹号营销中心

  融创保利公园壹号延袭融创ONE CENTRAI择址观,傲立观音埔·滨江小学第二校区旁,约31km²福清城市中央公园绿核,五大公园簇拥(龙江水文化公园在建中),福清仅有的宜居净土,重磅级文教政商粹集,一桥即达万达圈。社区规划上,公园壹号以独具壹格的建筑高低错落,成就栋栋楼尊的无遮挡视野,围合一处专属极少数非同凡享的排场。

  以建筑面积约149㎡户型为例,纯板式结构全明采光,四开间朝南、南向奢阔宽厅、畅连约12㎡巨幕瞰景大阳台、尊崇双主卧套房、入户对景玄关、U型敞阔厨房、独有三卫布局、两梯两户等前瞻设计,重构当代奢居空间界面,肇启福清由“改善时代”向“纯豪改时代”迭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