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探访旭辉福州首个品质标杆项目!89-138平洋房户型解析
来源:乐居买房2020-11-27 10:07:15
摘要
旭辉江山雲出主推建面约89-138㎡带装修洋房,均价28000元/平左右。

  2019年4月19日,旭辉集团与时俱进,发布第六代产品CIFI-6,以客户真实需求为原点,为客户描绘美好生活的蓝图,精研5大产品理念、4大产品标签,实现产品力持续提升。而旭辉江山雲出作为旭辉CIFI-6产品在福州落地的首个标杆项目,一入市就吸引各界关注。

  据悉,该项目坐落于金山中心区域,不仅地理环境优越,配套资源丰富,还将以创意立面造型、独特的户型设计、精工匠造的品质、全龄社区打造等规划设计理念,为福州市民带来全新的低密墅境生活。到底有何神秘之处呢?一起来看看吧。

 地铁口+名校旁+多个商圈/公园环伺!坐拥区域醇熟配套

  旭辉江山雲出地处金山城芯,飞凤山麓,流花溪畔,畅享区域成熟配套。项目毗邻浦上大道、建新路、二环快速路、三环快速路、浦上大桥、福湾大桥、尤溪洲大桥等城市主干道,接二环连三环,交通出行十分便捷。

区位图区位图

  公共交通方面,项目周边有6路、128路、329路等公交路线经过,近靠杨周红江路口、冯宅周宅村、洪湾冯宅等公交车站点。同时,还近靠地铁5号线(在建)凤山站和洪湾南路站,未来开通后,可与地铁2号线、4号线(在建)换乘,快速畅达全城各地。


项目周边配套分布图项目周边配套分布图


  商业配套方面,项目不仅有奥体阳光天地、仓山万达广场、爱琴海购物中心、华润万象里等多个商业体环伺,且附近还有永辉超市、沃尔玛等大型生鲜超市,享吃喝玩乐购一站式购物需求。同时,家门口就有约1.5万㎡的商业综合体,下楼即享购物乐趣。

飞凤山公园(图片来源:福州日报)飞凤山公园(图片来源:福州日报)

  休闲方面,项目位于乌龙江畔,毗邻飞凤山公园、劳动者公园、流花溪公园、金山公园、乌龙江湿地公园等生态公园,山环水抱,环境宜人。同时,还近靠海峡奥体中心,让业主在漫行休闲步道,强身健体的同时,还能欣赏湖光山色,是一个闹中取静的人居之地。

仓小流花溪校区实景图

仓小流花溪校区实景图仓小流花溪校区实景图

  教育方面,项目离仓山实验小学流花溪校区(公立,已划片)直线距离约480米,让业主享受目送式教育。同时,项目周边约2公里环聚吉的堡幼儿园、冯宅中学(规划中)、福州时代华威中学等9所高规格中小学校,畅享全龄教育“邻”距离,为孩子教育保驾护航。(具体学校就读以当地教育主管部门规定为准)

福建省立医院金山分院福建省立医院金山分院

  医疗方面,项目周边有福建省立医院金山分院、市妇幼保健院新院(一期开业,在建)、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奥体新院(规划)等医疗系统健康守护,满足业主日常体检、问诊需求。

  旭辉江山雲出既拥有便捷的交通路网,还能享受金山繁华商业配套、优质的教育和医疗配套,更能同享奥体中心的体育生态休闲配套,是市场难得的宜居宝地。

 1.88低容积率+宽楼间距!打造智慧人居范本

  旭辉江山雲出以约1.88容积率低密得体尺度,规划叠拼、洋房、高层等产品组合形态,创造全龄人居关怀社区,让情感交流与运动健康更加自由,为福州带来领先时代的智慧人居范本。

社区规划图社区规划图

  园林景观方面,社区奇思巧设“两轴、四园、多景观组团”,提炼现代美学,打造森林系3.0主题园林住区。项目秉持层次美、四季美、简约美的现代美学,以“东西&南北”两条景观轴为核心,架构三重归家礼序:社区入门—多重观景区(礼仪轴线/四大主题公园/宅间花园)—单元入户。

  同时,联系周边各功能区域和花园组团,打破常规化、单一性的平面工艺设计,从“组团式景观”向“共享体验式景观”转变,打造立体深舒适意境。

社区规划图社区规划图

  值得一提,社区不再严格按照年龄划分,而是让不同年龄模块做交叉互动,以“云”为艺术主题,规划云栖PARK、云缦PARK、云端PARK、云境PARK等四大情景,实现从“设计功能化”向“生活场景化”转变,为居者搭建社群文化社交聚集地,赋予生活更多想象。

丛林探险实景图丛林探险实景图


  其中,云栖PARK以儿童成长活动空间为主,包含丛林探险、宠物乐园。根据0-12岁儿童的需求进行科学分区,强调不同年龄的活动体验,将亲子教育、萌宠互动充分结合,让快乐伴随孩子的每一个成长阶段。

规划效果图规划效果图

  云缦PARK以多功能艺术公共空间为主,包含长者花园、阳光剧场、都市农场、社区会客厅。约350米景观轴将四大功能分区串联为一体,满足居者会友、休闲娱乐、休憩散步等日常活动多元需求,构建一个全龄段公共交汇点和扩展区域。

规划效果图规划效果图

  云端PARK是多维能量场所,包含夜光跑道、健康启航区。让久居城市的年轻人不出社区即可释放运动的激情,享受有氧健康生活。

规划效果图规划效果图

  云境PARK则以特色场景主题MINI 会所为主,包含缤纷盒子,为业主提供社交及充分私属生活的独处体验,安享静谧生活。

  此外,社区物业是旭辉旗下永升服务,致力打造智慧社区、“37℃社区”温馨服务,提供值得信赖托付的美好生活方式。

 户型方正+南北通透!约89-138㎡洋房户型抢先看

  据了解,目前旭辉江山雲出主推建面约89-138㎡带装修洋房,均价28000元/平左右。包含建面约89㎡三房、建面约108㎡三房、建面约120㎡四房、建面约138㎡四房等四种户型。户型以三-四房为主,布局方正,科学合理,实现南北通透,颇受市场青睐。

建面约89平A户型建面约89平A户型

  比如建面约89平A户型,规划三房两厅两卫,户型方正,布局合理。该户型南北朝向,大面宽短进深,三开间朝南。室内厨房、客厅、次卫、次卧、主卧、儿童房、主卫均有开窗,确保室内空气流通,明亮通风。布局方面,做到明显的动静分离,确保日常会客、玩耍等活动与休憩分隔,既保护个人隐私,又互不干扰,成为刚需置业首选。

建面约120平B户型建面约120平B户型

  又如建面约120平B户型,户型方正,能做到四房两厅两卫。三开间朝南,实现南北通透,让阳光洒满每一个角落。餐厅、客厅、阳台一体化,享受大尺度空间,不规则宽绰阳台,既能将社区美景尽收眼底,又能确保阳台空间宽敞,可以品茶看书、洗衣晾晒,满足日常各种需求。同时,还享有宽景主卧,配独立卫生间,保证主人居住的私密性。

建面108平C户型建面108平C户型

  再如建面约108平C户型方正,空间利用率高,能做到三房两厅两卫。主卧、客厅、次卧朝南,且配有景观阳台,空间开阔,采光充足,实现南北通透。同时约30平米的宽阔客厅,实现家庭欢聚社交空间,彰显主人华贵气质。中西双厨,满足主人多元烹饪需求,尽享家人亲密生活。

建面约138平D户型建面约138平D户型

  而建面约138平D户型,布局方正,能做到四房两厅两卫。四开间朝南+双面宽景阳台+每个功能区的飘窗设计,让阳光一年四季如影随形。相比于建面约120平户型,空间更开阔,约40平的大方厅,充分满足全家人的聚会社交,致敬城市改善置业精英。

  旭辉地产作为全国品牌房企,始终践行“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理念,身载丰厚美誉,以实力印证品牌。此次旭辉为福州人带来的低密墅境社区——旭辉江山雲出,不仅地理位置优越,周边配套资源丰富,产品规划和品质也十分优秀。如果您对该项目有兴趣,不妨拨打乐居400电话或者案场,了解项目更多概况。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