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探访闽江畔新中式低密墅区!约128平墅境复式洋房解析
来源:乐居买房2020-11-21 17:38:14
摘要
本期,小编带领大家走进千亿级房企匠造的闽江畔新中式墅区——建发·榕墅湾,看看这个居城央却能闹中取静,且有福州千年文脉熏陶的经典项目,到底有何神秘之处?

  近年来,随着中国风开始成为主流,中国元素开始被广为运用:亭台楼阁、小桥流水、繁花碧树,贯穿几世纪的居住理想,通过空间传承。而在建筑风格上,新中式更是逐步成为一种时尚。

  本期,小编带领大家走进千亿级房企匠造的闽江畔新中式墅区——建发·榕墅湾,看看这个居城央却能闹中取静,且有福州千年文脉熏陶的经典项目,到底有何神秘之处?

项目实拍图项目实拍图

 区位地标:一线闽江·一步鼓楼 优踞臻稀城芯

  物以稀为贵,是永恒不变的定律。近20年,福州城市经过快速城市化,如今主城区闽江两岸现已开发殆尽,一线闽江江景房日渐稀少。此外,随着福州“限墅令”再升级,寸土寸金的主城之上,无论是揽江墅院、抑或墅境洋房,更成为少数人的稀缺藏品。

项目实拍图项目实拍图

  建发·榕墅湾,占据城市核心不可复制的稀缺地段,坐拥一线闽江畔头排,更距政经中心鼓楼不足150米(数据来源:百度地图),可谓是全福州,绝无仅有的闽江、鼓楼双重稀缺资源的拥享者。全城拥趸的叠墅产品已热罄,新中式纯低密墅境洋房,其稀缺性不言而喻,注定为少数人私享!

项目实拍图项目实拍图

  畅捷交通:一环三桥双地铁 出行再提速

  得益于此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建发·榕墅湾拥享多维立体交通路网。洪山桥鼓楼侧双层立交通车,从杨桥路往洪山桥方向车辆,可在桥头直接左拐上桥通行,借助下穿通道,往来洪甘路与杨桥路的车辆可实现无红绿灯通行。据初步测算,从项目出发,通过洪山桥-杨桥路,5-10分钟即可到达鼓楼,繁华触手可及。

区位图区位图

  项目距地铁5号线(在建)农大站仅约300米(数据来源:百度地图),邻近地铁4号线(在建)洪塘站,快速通达东街口、东二环等。且小区门口即有公交站点—理工学院站,多达十几条公交线路,无缝接驳全城。

拓宽改造后的洪山桥拓宽改造后的洪山桥

  配套升维:精粹配套拱卫 揽万千繁华

  建发·榕墅湾,立境闽江,鼓楼湾畔,以商业、教育、医疗等多元配套升维生活

  ·繁华在侧:向南,直通仓山万达-爱琴海商圈,向东,东街口及万宝商圈近在咫尺,更有山姆会员店、永辉精品超市满足业主一站式购物需求。

 ·医疗护航:周边空军医院、省立金山医院等多家医院,驾车约10-15分钟即达,为业主健康保驾护航。

 ·学风鼎盛:项目周边福建农林大学、理工学校、工业学校等高校云集,农大附属左海学校、仓山实小淮安分校,以及闽江师专附属实验幼儿园等优教在侧,文脉深厚、学风盛行

区位示意图区位示意图

 ·富氧自然:项目东临一线闽江,离江仅约60米,背靠原生态千亩山体公园,独享鼓楼湾区“一岛、双江、三公园”的稀缺资源。同时,还有福道、金牛山公园、闽江公园、沙滩公园、山地公园等多园环绕,满足城市最美山水的向往追求。

一线闽江风光一线闽江风光

  品牌实力:千亿国企硬实力 匠作新中式人居美学

  厦门建发集团,2020年世界500强排名第234位,建发集团旗下建发房产,荣膺中国房企50强。凭雄厚实力,不断为时代呈献人居典范,近十余年,更循时代品味,积极探究中式建筑,提炼“儒门、道园、唐风、华纹”四大建筑专利,领鉴人居审美。

示意图

  墅境跃升:新中式低密墅区 沉浸式园境洋房

  建发·榕墅湾,作为建发房产2020年福州中式大成之作,一脉承袭建发房产坚守东方的襟怀,复呈大国屋脊、三进归家门仪、雅致华纹等东方建制。更尊重土地肌理,因地制宜,充分利用天赋台地,叠山理水、移天缩地,构建十二盛景,同时布局更有立体感、韵律感、层次感的沉浸式园林,打造“虽为人作,宛自天开”的山水大境。移步异景的万园之园中,纳藏一卷诗意江南。信步园中,宛如人在诗画游。

项目实拍图项目实拍图

 迭代产品:建面约128㎡墅级洋房神户型 改善一步到位

  作为福州罕有约1.82容积率低密墅境洋房,建发·榕墅湾,纯粹四房改善住区,往来皆鸿儒,划定榕城高质居住圈。更得益于层叠台地设计,楼栋高低错落排布,高瞰万园之园大境,低揽沉浸式江南雅韵,观景视野各有千秋。一梯一户私属墅级归家礼仪,臻献榕城改善大家。令每一次乘梯宽适从容、无需久候。  建面约128㎡复式墅境洋房,“两层-三套间-四房”精奢格局,让三代同堂和谐有序。以创新三进空间,升级户型造诣,一进【8平米独立前厅】,安放鞋柜、购物推车……专属“私家”功能区,打造家门前的私享天地;二进【归家玄关】,以藏为设计,切断客厅与户外视线,独辟家庭个性展示空间;三进【越4.1米面宽 餐客一体】,尺度敞阔,打造全家庭生活主场。成为改善客群的置业首选,受到市场的高度热捧,屡创热销神话。

项目实拍图项目实拍图

  当千年闽江与盛唐国风相遇,当榕城文脉与望族荣耀相融。国企建发历经40年沉淀,坚守匠人精神,领创新中式建筑风格。而建发榕墅湾()除拥有过硬的品牌实力外,还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成熟的生活配套、科学的规划理念和优秀的产品品质,成就福州城央新中式美学人居典范。

  目前,项目建面约113-145平复式墅境洋房清盘钜惠,买房送车位,认购抽金条,置业即享五重礼,稀缺席位敬请争藏

海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