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导购

正文

东二环泰禾广场30-60平酒店式公寓开启预约
来源:乐居福州2015-10-13 08:12:21

  新浪房产讯(编辑 王斯婕)东二环泰禾广场()东二环泰禾广场30-60平平酒店式公寓开启预约。二期SOHO40-1600平办公新品现已开盘,3#智慧+创业中心加推中。40-600平准现铺,带租约在售。

    酒店式公寓:预约存5000元优惠20000元。

    购买SOHO:按揭9.8折优惠,参与团购达6套,可优惠1个点,团购达12套,可再优惠2个点,及时付款,可再优惠1个点。最低9.5折。一次性购买:9.4折,参与团购达6套,可优惠1个点,团购达12套,可再优惠2个点,及时付款,可再优惠1个点。最低9.1折。

   商铺:按揭9.8折,付款及时,可享9.7折优惠,一次性付款,9.6折,付款及时可享9.5折。

   写字楼:按揭9.8折,一次性付款9.6折,无其他优惠。

     据悉,水秀广场已率先启幕,每周五/六晚19:30-20:30将呈现水秀表演;2015年第三季度,泰禾新天地将试营业;第四季度,泰禾广场购物中心将开业;海西最大商业综合体,东二环泰禾广场奢侈品购物中心、凯宾斯基酒店12月18日震撼开业。

 

户型图户型图

广告图广告图

【项目介绍】

  东二环泰禾广场项目总占地面积约500亩,总建筑面积150万㎡,是由泰禾集团斥资超百亿元,秉承19年的地产开发经验,以国际化的视野,比肩北京国贸、上海浦东等一线城市商业繁华,倾力打造的世界级商业航母,成就中国高端商业品质样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