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2024年福州楼市,最不能低估的就是TA!
来源:楼市讯息2024-04-12 15:24:09

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

地段作为大众置业的关注重点,其背后核心是对一个板块的价值判断。伴随福州不断扩容更新,城市各板块的走向与发展,也成为楼市始终的热门话题。

近来,“帝封江”板块再次晋升焦点。无论是公建方面的规划落地,还是福州滨江左岸正式被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接管......当年那个炙手可热的帝封江,势头又回来了!

千亿级帝封江

东拓南进”战略核心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评判一个板块的未来潜力,首先需要读懂其背后的战略定位。

从“3820”战略工程,到《福州新区总体方案》,福州从未停歇“东拓南进,沿江向海”的发展脚步。帝封江屹立南台岛鱼眼之位,不仅承担起仓山区与高新区链接作用,更是福州主城区与长乐连通的关键枢纽节点。

示意效果图

正因其“桥头堡”地位加持,帝封江自规划之初,便拥有“山水交融的花园城市”这一定位规划,结构设定为“一轴、双核、四组团”,同步交通、商业、医疗、教育等千亿级利好加码涌入,蕴含强大“进阶”势能。

图片来源于海西房产网

高质配套云集

利好蓝图逐步兑现

除却宏观的蓝图规划,帝封江相较福州其他区域,能够在当下引得国央企接连入局,离不开醇熟的配套底牌。

  •             福州首个三线换乘板块

作为福州首个三地铁交汇TOD板块,帝封江聚集地铁4号线、5号线、滨海F1快线(建设中)。其中“换乘之王”地铁4号线,可与12号线轻松换乘,加以地铁5号线东西贯穿仓山,可实现全福州无缝畅达。

325日,福州城乡建设局官网刊发《我市持续推进滨海快线建设》,标志福州滨海快线迎来建设关键年,15个规划区间均实现双线贯通,网上也已流传帝封江出现F1快线工程施工车路透图!届时通车后,帝封江站将晋升福州首个开通运营的三线换乘站,全面连通福州火车站至长乐国际机场。

图片来源于海西房产网

  •             主城难得稀缺江景带

自福州出台《关于进一步完善福州市“两江四岸”规划管控措施的意见》,其中提及主城两江四岸沿江地块原则上不再新建住宅,福州沿江住宅正式标志进入存量时代,城市江景稀缺性被持续抬高。


帝封江基于自身“乌龙江”、“帝封江”双江优势,同步约600亩茉莉花湿地公园、龙祥岛等环绕,为当下福州难得一见的宜居生态板块,对于打造高品质低密的标杆滨江人居,至关重要。

项目实景图

  •             重磅产业吸引人才流入

产业优势决定发展流速,当前市属国企福州工业园区集团计划于义序片区打造创意研发产业园区,首幅地块出让在即,届时可通过产业吸引大量人口流入,同步刺激旺盛消费需求,撬动板块价值腾飞。

项目实景图

福州地铁集团、福州古厝集团两家市属国企也已落地参与帝封江开发,未来部分职能部门或搬迁至此进行办公,推动人口往来。

央企全面接管

帝封价值再迎跃升

正因为看见帝封江的前景与生活潜力,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以前瞻性眼光,全面接管福州滨江左岸。

作为一家拥有丰富房地产投资管理经验的企业,依托万亿央企背景,在五矿信托入驻的近8个月内,滨江左岸从项目建设到销售端口全面高速推进,历史遗留问题已全面厘清。

项目实景图

为展现专属国匠的社会责任担当,五矿信托更于开年准备了两大重头戏!一个是帝封江久违的交付潮,福州滨江左岸I地块预计430日正式交付,当前正针对交付地块及周边路网进行最后建设冲刺,品质相较预期会有大幅提升,将超标准呈现久候的蓝图,为板块注入信心。

项目实景图

另一个重磅,便是全新的商业规划公示在即!五矿信托已通过与国内外知名企业联手,以基于在地人文的高规格设计,针对原商业规划进行全面升级,预计涵盖商业MALL、风情商业街、TOD商业、高级酒店等,重振帝封江商业板块蓝图,为福州人民带来更独特、更前沿、更国际的商业体验。

万事俱备,东风已来,从政策倾斜、配套背书,到当下央企入驻的关键一笔,今年的帝封江崛起势头已现,欢迎拭目以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