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天猫好房黄金周 | 保利首开天悦二期国庆期间到访即享精美礼品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7 16:27:12
摘要
保利首开天悦二期,均价45000-50000元/㎡,目前主推135-172㎡住宅,39-78㎡SOHO。十一黄金周期间,购房者可在“天猫好房”报名参与项目购房现金秒杀活动,将有机会获得1000元平台专属购房现金补贴。

乐居买房讯 处于调整期的房地产市场,能否在黄金周迎来成交旺季?售楼处的情况最能说明问题。天猫好房黄金周期间探访福州各大热门楼盘,呈现最真实的市场动态,推荐最值得关注的品质好房。

位于鼓楼区的保利首开天悦二期,均价45000-50000元/㎡,目前主推135-172㎡住宅,39-78㎡SOHO。十一黄金周期间,项目推出1、到访即享精美礼品(U型枕)2、全民营销:享172住宅户型5万元;soho户型2万元,商业产品奖励总房款1%。

购房者可在“天猫好房”报名参与项目购房现金秒杀活动,将有机会获得1000元平台专属购房现金补贴。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秒杀活动9月26日开启报名,10月8日20时准时开启秒杀楼盘补贴优惠券通道,当天24时结束。

用户成功秒杀指定“黄金周专属”商品,在75个工作日内完成对应楼盘房产的认购,并上传相关购房资料,待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购房补贴返现。

据悉,保利首开天悦二期,是由央企保利与京派首开联袂献礼福州鼓楼。项目作为鼓楼难得一见的百亩纯商品房(地块),尽揽半公里生活半径覆盖全景配套,享有周边政治、教育、商业、休闲、医疗等配套一站式服务,包罗山、林、湖、园等自然资源。

效果图

区位图

样板间

今年十一期间,天猫好房推出“好房黄金周,置业有标杆”楼市特别企划,通过“上车吧,买房人”“优选项目巡礼”“假日案场直击”等内容,提供专业高效的购房指导并推荐热门好房,服务置业群体。更多详情请留意后续报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