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纯新盘融信澜湾 联发君樾府二期最新房源预售证下发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05 14:11:20

据福州市土地发展中心公告,融信澜域园联发君樾府获得新预售证。

融信澜域园

批准日期12.31日,官网披露项目计划竣工时间为20221118日。预售证号:FZ202104703#;号楼,房源套数44套、总面积3951.64㎡。项目在售户型78㎡三居和89㎡的四局,备案均价26000/平米。



融信澜湾备案名:(融信澜域园)融信澜湾,落子醇熟鼓楼北(晋安区),直线距离约一公里即达鼓楼核芯生活区,扼守鼓楼北(晋安区)交通枢纽,紧邻福飞北路、地铁3号线(规划中)、新店外环、二三环快速路等城市交通路网,通过西庄路-义北高架桥(在建中),转瞬即达鼓楼核芯生活圈、省体博纳商圈、五四北泰禾商圈、软件园等。雄踞城市鲜氧主场(直线距离约3公里内),儿童公园、赤桥公园、森林公园、义井公园、新店古城遗址公园、郊野公园、福州动物园,七大生态城市公园簇拥环绕。


晋安区联发君樾府

项目名:联发君樾逸公馆、预售证号:FZ20210467,批准日期:2021/12/31日、销售楼幢为:6#楼住宅面积:4228.08㎡、共计房源:34套, “联发君领公馆”对应楼盘为“联发君樾府二期”,这也是该楼盘首批房源入市。



区位情况

项目位于东二环板块,距离四号线距离300m左右,在出行方面较为方便,周边公园距离仅为0.6公里,但道路交通不太理想,所以去公园的路线并不是特别方便。在医疗方面距离福建省儿童医院较近比较方便,周边最大的商场是距离其1.5公里的泰禾广场。附近楼盘也是安商房和安置房为主的小区,总体来说生活气息一般,区位优势不明显。


项目简介:总占地约500亩,总建筑面积约150万㎡的东泰禾是目前福建最大的国际化商圈。区域内还涵盖永辉超市、大润发、沃尔玛、世欧王庄、宜家综合体等休闲、娱乐、购物场所,满足业主一站式购物需求。国家一级资质物业——联发物业。户外设置全龄化儿童活动空间、健康主题空间等。户内利用高层架空层打造泛会所:配置儿童成长、景观会客等功能空间和亲子阅读共享书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