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福州仓山晋安纯新盘首开 419套房源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17 14:07:25

(乐居买房讯)近期万科金域香、建发美的·君兰和鸣、碧桂园正荣阳光城悦江湾,在福州房地产信息网公布预售证以及对应楼栋,楼盘分布在仓上、晋安、马尾三区共计518套房源套房源入市,其中419套新盘房源。

项目简介

纯新盘万科金域缇香(备案名:江映澜苑)预售证号为FZ20210398,拿证楼栋6#楼、5-1#楼、2-2#楼、3#楼、1-1#楼、2-1#楼、5-2#楼,共计房源199套,参考均价21000-25000/㎡。

万科金域缇香位于三江口,项目周边就有地铁1号线、6号线(在建)经过,距离地铁站下洋站约150米。750米麦顶小学,800米福州八中1.8超低容积率。一梯两户滨水低密洋房,目前,万科金域缇香主推建面约87-118㎡带装修三至四房。


项目简介

纯新盘建发美的·君兰和鸣(备案名:和鸣公馆)预售证号为FZ20210400FZ20210401,拿证楼栋5#楼、11#楼、12#楼、10#楼、9#楼,共计320套房源,参考均价37500/㎡。

建发美的·君兰和鸣位于福州·晋安·地铁上洋站,打造低密山水社区,北连晋安湖CBD,南接海峡金融街CBD,建面约107-149平米三居。

项目简介

碧桂园正荣阳光城悦江湾(备案名:荣泰小区(悦江湾))预售证号为FZ20210402,拿证楼栋为7#楼,共计99套房源,在售建面约89-1123-4居,参考均价8666/㎡。

碧桂园正荣阳光城悦江湾,地处福州闽江口核心区,闽江口是继滨海新城之后又一重点发展区域。附近有江滨公园、炮台公园、西边公园打造宜居江景住宅,周边学校有亭江小学及亭江中学等百年老校。碧桂园正荣阳光城悦江湾是福州市“沿江向海,东扩南进”发展战略的中轴。    


万科金域缇香与盘建发美的·君兰和鸣都是纯新开盘,地理位置比较优越,比较适合刚需的购房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