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22231.82元红包已到账!福州天猫好房1元1平方幸运儿分享好运秘籍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11 18:52:14
摘要
黄女士与兰先生只是天猫好房“1元秒杀1平方”活动众多幸运儿的缩影。

  乐居买房讯 (编辑 丫丫)“只是蛮去参加下的,没有想到活动真真实实能优惠到,很开心”!

  回想起今年六月份参加的天猫好房“1元秒杀1平方”购房补贴活动,福州黄女士仍直呼“幸运”。

  今年6月,黄女士只是秉着试一试想法,顺手报名了618天猫好房1元秒杀1平方活动,没想到最终好运降临,自己成为了“幸运锦鲤”。

  黄女士前期一直观望福州阳光城榕心未来项目,想要入手一套小户型SOHO。正是因为秒杀成功购房补贴资格,于是赶紧下定买到了心仪的住房。黄女士表示,最终她以43.7万元总价成功入手该项目约19㎡SOHO。如今,天猫好房提供的购房补贴红包22231.82元已经成功到账。

  对于大部分购房者来说,买房是一件需要精打细算的事情,对于意向福州保利天玺的兰先生来说也是如此。

  兰先生在偶然逛淘宝时,发现天猫好房1元秒杀1平米的活动,立即报名。“觉得自己运气挺好的”兰先生自己也没想到,他竟然成功秒杀了天猫好房“1元1平米”商品。运气降临坚定了兰先生买房的决心。再三斟酌对比之下,兰先生最终定下意向中的保利天玺项目,购买了心仪的房源。最终,兰先生买到了好房,也成功获得天猫好房提供的24870.61元购房补贴。

  黄女士与兰先生只是天猫好房“1元秒杀1平方”活动众多幸运儿的缩影。大多数成功秒杀的幸运用户都表示,自己十分幸运,既买到了心仪的房源,也获得了购房补贴,还收获了好运,幸福感满满。“这个活动好,以后有买房一定先看下开发商是否有参加这个活动。”黄女士表示,以后还会继续推荐买房的朋友关注天猫好房的补贴活动。

  上淘宝搜索“天猫好房” 参与“1元秒杀1平米”活动

  自天猫好房上线以来,持续为购房者精心筛选优质好房。为了让更多购房者能够享受到购房补贴资格,天猫好房新一期的1元秒杀1平方报名即将上线。

  打开手机淘宝,搜索“天猫好房”,进入“1元秒1平米”活动页面,选择心仪的楼盘,即可报名。只要用户成功以1元的价格秒杀到“楼盘购房补贴券”且满足补贴发放条件的用户,可获得与所认购楼盘1平方米售价(不高于49999元)等额的补贴红包。

  也就是说,秒杀成功的用户,在完成相应购房操作、满足补贴发放条件后,可获得与所认购楼盘1平方米售价(不高于49999元)等额的补贴红包。

  目前福州共有融创福州府首开国仕府大东海晋棠府金辉淮安国际住区招商江悦府国贸凤凰原保利天玺国贸学原二期金地自在城²玖榕台榕心映月首开中庚香开连天•双禧水晶榕著万科金域国际万科金域时代中骏世界城璟悦阳光城榕心未来融信海纳新潮龙湖兰园天序福州熙悦府阳光城檀境榕发乌山郡龙湖迪鑫九里晴川绿城海棠映月阳光城旭辉榕心江来万科金域缇香绿城柳岸晓风龙湖盛天天钜蓝光星珀富力悦山湖大唐书香世家建总领筑保利首开天悦二期建发养云世茂帝封江等35个热门项目参与其中。

  天猫好房“1元秒1平米”活动一个月一期,本期报名时间为2021年11月17日-2021年12月15日12时,秒杀时间为2021年12月16日18时。

  天猫好房报销双11账单 至高18888元回血红包

  除了“1元秒1平米”活动外,近期天猫好房“双倍双11”活动正在报名中。只要你计划半年内购房,参与活动就有机会报销双11淘宝、天猫购物支出,至高可达18888元。如果购买的项目属于天猫好房甄选出的热门楼盘,有机会获得双11账单两倍金额的重磅回血福利,最高可达18888元的双倍,即37776元。

回血双11

回血双11参与方式

  活动报名将一直持续到12月10日。即日起,用户可登录淘宝APP,首页搜索“天猫好房”或“我要报销”,即可浏览“回血双11”活动页面,根据页面提示报名参与本活动。

  还在等什么,快去选好自己心仪的楼盘,随时准备秒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