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通勤、保值两相宜的这类住宅项目 618热力好房节为你种草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4 14:53:57
摘要
近年来,地铁上盖项目开始越来越多地成为购房者置业时的优质之选。每日长距离的通勤往返,车流中不时响起的尖锐喇叭声,让本就烦躁的心情愈加疲惫。若能在买房时选择一套地铁上盖项目,很多烦恼便可迎刃而解。

  近年来,地铁上盖项目开始越来越多地成为购房者置业时的优质之选。每日长距离的通勤往返,车流中不时响起的尖锐喇叭声,让本就烦躁的心情愈加疲惫。若能在买房时选择一套地铁上盖项目,很多烦恼便可迎刃而解。

  出门即地铁,地铁上盖住宅对居住者来说会便利许多,尤其是针对工作地点较远、手头预算不够、又需要搭乘地铁上下班的人群;避开拥堵的早晚高峰,大幅节约通勤时间、同时减少出行费用,可谓一举两得。

  与此同时,在增值保值性方面,地铁上盖项目也颇具投资潜力。轨道交通是让经济得以维持高速运转的大动脉。各色娱乐景点、商业办公大楼散布于城市的各个角落。而地铁则将它们有机串联起来,破解交通梗阻,为城市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相关统计机构数据显示,无论是地铁上盖的住宅楼还是商业项目,其涨幅和升值潜力都较周边无地铁项目要高。地铁这条汇聚资本的“财富金线”,足以让很多城市的房地产价值有效增长。

  是不是听到这里已经有些心动?如何才能买到一套符合心意的地铁上盖住宅项目?不用担心,天猫好房“618热力好房节”已经为你考虑周全。

  6月6日开启的“618热力好房节”,以“好房,好价,好服务”为主题。其中“好房”部分,除了聚焦城市优选楼盘的《闭眼买好房榜》,位于会场醒目位置的云主题导购也是重要组成,“地铁上盖”便是其中之一。

  运用天猫领先的数据分析技术,对购房群体搜索习惯做扫描、整合,好房节主会场定期更新云主题导购场景,帮助购房者大幅节约看房选房的精力投入。用户点击“地铁上盖”标签后,就能看到天猫大数据推荐的所在城市热门地铁上盖项目,轻松获取最新最全面的楼盘动态,为个人置业参考增谋填策。

  除“地铁上盖”外,云主题导购还囊括“单身公寓”“改善必看”“三孩时代”等标签,较好覆盖了购房者的各类需求,帮助购房群体高效、便捷选到心仪的好房子。(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