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福州老旧小区周边半月新增近400个停车位
来源:福州新闻网2021-06-12 10:14:17
摘要
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5月21日推出三大举措缓解老旧小区“停车难”问题以来,福州交警共为城区老旧小区新增近400个停车位。

  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5月21日推出三大举措缓解老旧小区“停车难”问题以来,福州交警共为城区老旧小区新增近400个停车位。

  10日下午,记者在北三环辅道锦绣文华小区路段看到,晋安交警大队民警正在指挥施工车辆在路面划分标准停车位、悬挂停车指示牌。“前期,我们收到锦绣社区要求增加小区周边公共停车位的申请,经过技术部门勘探,锦绣文华小区边上的北三环辅道车流量较小,道路宽敞,符合新增停车位的条件。”晋安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张宏介绍,连日来,锦绣文华小区周边已新增28个24小时停车位。下一阶段,还将在该路段新增30个24小时停车位。

  记者获悉,半个多月来,根据城区社区居委会或老旧小区物业的申请,福州交警已在茶园横路、麦浦路、上杭路、海底路等多条道路增设近400个24小时或夜间停车位,有效缓解老旧小区“停车难”问题,周边居民连连点赞。下一阶段,交警将根据申请,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做到老旧小区周边停车位“应设尽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