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线上房交会|碧桂园正荣阳光城悦江湾主推86-105㎡住宅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13 11:56:51
摘要
碧桂园正荣阳光城悦江湾主力户型建面约86-105㎡住宅,备案价约在9970-13400元/㎡。

  乐居买房讯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乐居承办的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下称“房交会”)3月12日开幕,将持续到4月18日。活动以“惠民生,促交易,买好房”为主题,全国百城同步联动举行,29家省、市房协全程指导支持,旨在活跃房地产市场,促进房地产营销健康发展,多渠道为购房者提供看房选房途径。

  马尾亭江沿江低密度社区——碧桂园正荣阳光城悦江湾参与了此次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

  点击进入春季线上房交会专题页》》

  碧桂园正荣阳光城悦江湾主力户型建面约86-105㎡住宅,备案价约在9970-13400元/㎡。

  碧桂园正荣阳光城悦江湾占地70.8亩,共规划有13栋住宅外加一栋幼儿园。其中1-8#楼为7栋20层高的高层,12-15#楼为3栋11层高的洋房,9-11#楼为3栋6层高的洋房。整体布局由西北向东南呈L型层层分布,从高到低,井然有序。这种布局方式有别于传统的行列式布局,能够最大程度上争取每一栋楼不为其它楼栋所遮挡,力求大部分户型都能做到采光通风良好。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项目高层部分的12层以上可以远眺闽江,尽揽江边美景。

 项目1-8#楼高层部分,楼高均为20层,其中5#;6#;7#;8#楼为2梯5户结构,1#;2#;3#楼为2梯6户结构,主推户型均为中间89平,端头107平。项目12-15#楼高11层,9-11#楼高6层,这两个部分的洋房均为1梯2户结构,主推112平户型产品。

  碧桂园正荣阳光城悦江湾正对闽江,坐享一线江景,周边三大公园环绕。其中著名的亭江炮台由清顺治年间始建,并经过多次维修成为现今保留的炮台公园。项目地悠久的历史背景和厚重的文化底蕴是其一大特色,茶余饭后漫步江边,品析千年文化历史不失为一件美事。

周边配套

  除了人文景观,项目的其它生活配套也是样样不落。教育配套方面有东街小学、亭江中学以及福建商学院(马尾校区),医院有福州市第一医院琅岐分院(规划),商业有九龙商业中心、君竹商圈,此外超市、银行、酒店等配套可满足生活一应需求,感兴趣的网友可拨打400电话了解详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