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楼市速递|二环内纯商地铁盘领证!六大新房释放优惠信息!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19 19:26:19
摘要
三月过半,从福州楼市现状来看,房企拿证推盘积极性不高,本周(3.12-3.19)福州五区仅有一个项目拿证,即仓山的建总领筑。

  乐居买房讯 (编辑 平鹅)三月过半,从福州楼市现状来看,房企拿证推盘积极性不高,本周(3.12-3.19)福州五区仅有一个项目拿证,即仓山的建总领筑。

 二环内纯商房加推

       3月12日,建总领筑(金色康城小区)5#楼合计56套住宅取得预售证(FZ许20210093),总许可面积约6100.92㎡。这也是该项目自2020年4月20日首次拿证后,时隔近一年拿到的第二张预售证。该项目位于仓山区盖山镇高坂路9号,是难得的地铁纯商房项目,此次取证的5#楼高15层,为一层四户结构,主力户型建面约107-110㎡,备案价约在2.4-2.8万/㎡。

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官网截图

建总领筑部分房源备案价

建总领筑部分房源备案价

五个项目酝酿开盘

       伴随着楼市回温,新一轮市场争夺即将开幕。3月下旬,龙湖盛天景粼天著、融侨星誉、三江花语、金地自在城²等多个项目有开盘推新计划,主要集中在仓山和闽侯。其中,三江口板块的地铁房龙湖盛天景粼天著位于仓山区海峡文化艺术中心旁(地铁梁厝站西南侧),项目计划于3月21日首次开盘,主推89-115㎡住宅,精装价格约1.98-2.3万元/㎡。

六大新房释放优惠信息

       本周末推出优惠信息的项目有东街东、正荣巨成金山洋房、大唐书香世家等六个,涉及晋安、仓山、马尾、闽侯几大区域,产品以86-141㎡住宅和24-34㎡SOHO为主,优惠方式则多以特价房的形式。其中,碧桂园正荣阳光城悦江湾推出的特价房最高可优惠约33万元;正荣巨成金山洋房推出的特价房最高可优惠约22.6万,力度较为可观。此外值得注意的是,东二环热盘融侨望云临时接待会馆将于本周末(3.20-3.21)开放,对项目感兴趣的购房者可前往了解详情。


  龙湖盛天景粼天著以20万方滨水低密巨著,傲踞峰会区核心版图。项目毗邻梁厝文化街区、茉莉花剧院。周边享地铁1号线、5号线、6号线三轨交通,拥享12公里江滨风景线,五大生态公园、六大商业集群等配套,擎领繁华未来!

  三江花语坐落三江口核心区域,地铁一号线延展段、地铁六号线、南滨江大道、三江口大桥等枢纽横纵交错。三江口小学、清富学校、福州八中三江口校区等名校咫尺可及。福星轮、海峡文化艺术中心等5大地标集聚,世纪金源购物中心等7大商圈环伺,清凉山公园、南滨江生态公园等7大公园串联萦绕。

  融侨星誉建面约49-88㎡学府旁纯住区,新品首开在即。项目位于福州南二环板块,临近则徐大道与南二环快速路两条主干道。则徐万达广场(在建)、中骏商业综合体(在建)、SM城市广场(规划中)、大东海商业(在建)、郭宅历史商业街区(规划中)等近百万方商业拱卫,集汇多元业态,一站式满足生活所需。

  金地自在城²伫立于闽江南岸,尽揽闽江资源瞰江视野,纵享休闲娱乐,呼吸充沛鲜氧。项目同时雄踞闽侯地铁2号线起始站苏洋站地铁口,闽侯上街大学城轴心位置。目前营销中心已开放,65-89㎡新品即将上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