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福州这些楼盘竟这么受欢迎?本周热门楼盘****0榜单出炉!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21 23:16:48

  近日,福州公布进入“万亿元GDP俱乐部”城市,它代表着代表着一个城市的影响力和发展阶段,是经济发展水平的具体体现。同时,福州市全面放开落户限制,实现落户“零门槛”。这也将吸引着各大强企入驻,加快产业和人口的集聚,提升自身带动辐射周边发展的能力。福州的人气不断攀升,部分楼盘由此受到了广大购房者和投资客的关注,收获了大批的人气和热度。

  本周又有哪些楼盘备受市场关注呢?快一起来看看吧!

  其中,仓山区的滨海正荣府荣登榜首,是购房者最感兴趣的楼盘,成为本周福州热门楼盘之首。其次是晋安区的绿城柳岸晓风和仓山区的融信海纳新潮,位居第二、第三。

  下面,一起来看看这些楼盘的详细信息吧。

  滨江正荣府毗邻东部办公区,通过南江滨大道快速直达三环/二环快速通道。项目以植入现代美学建筑语系的精工作品,于闽江南岸精撰难得低密墅区,起笔当代人居风华。目前,主推建面约86-105㎡住宅,备案价约29000-33000元/㎡。

  绿城柳岸晓风坐落于福州五四北泉头板块,地理环境优越,交通便捷,东瞰杨庭水库,北临未来北二通道,距离东二环商圈车程只需5分钟,距离地铁口秀峰站约2公里,10分钟可达东街口商圈;区域内商业、教育、医疗和公园资源,配套丰富,是福州真正宜居的后花园。

  融信海纳新潮坐落于福州江南CBD板块,项目周边商业及交通配套较凸出,商业配套有世纪金源购物中心、白湖亭万达、红星美凯龙和福建商业广场。项目紧邻紧邻滨海快线,半小时通达滨海国际机场,与世界快速接轨。二环路快速通道,串联福州四大主城区(鼓楼/台江/仓山/晋安),主城生活,畅通无阻。

  三盛滨江国际傲居于鎏金闽江之上,以打造美好人居为典范,享受即兴的人生,匠筑时代的不菲流传。 四大CBD环伺(江南CBD/闽江北CBD/金融街CBD/三江口CBD),纵享繁华生活主场;约30万方滨江城市综合体,打造城芯高端商务生活集群;九大缤纷业态,尊享一城精粹资源;头排瞰江视野,窗含G20同款绚丽灯光秀。十里南江滨,谨此江景房。

  禹洲满江墅,择址三江口CBD,福州版陆家嘴千亿配套加持,西接帝封江,享巨型城市综合体红利。百悦城综合体、新天地城市广场、火车南站三大商圈环绕,1号线、4号线(在建)、5号线(在建)三条地铁交汇于此,一城繁华顷刻即达。

  世茂帝封江占地近600亩城市级大盘,傲踞30公里江域乃至福州仅有的南向一线瞰江超级区,拥揽板块内稀缺的约3公里江岸视野,占尽天时地利人和,拥有无法复制的特殊性,定鼎难以超越的C位标杆。目前,售楼部已开放,建面约89-140㎡新品上市。

  大名城紫金九号择址金山正心,万达旁,项目规划8栋高层、2栋商业别墅,拥有76m超大楼间距, 3.15米层高,智能科技社区,国家一级资质物业定制尊贵的国宾服务,是金山都芯集大成的纯商品房住宅!主推建筑面积约98-157㎡住宅。

  蓝光玖榕台坐落于千年金鸡山下,临地铁4号线(建设中),20多条公交纵横交汇,出门即享东二环/五四路CBD/东街口三大商圈环绕,更有金鸡山公园、温泉公园、牛岗山公园、鹤林生态公园等4大都市公园环伺,周边医疗教育资源丰盛!

  名城紫金轩位于41万M2名城中心综合体旁,独据最潮流繁华的绝版区域,甄选矜贵天然材质,匠心点缀Artdeco经典立面,气质硬朗,筑就永不褪色的百年建筑,镌刻福州高净值人群的身份勋章。

  融创长乐壹号择址营前中央休闲区,占地约108亩,总建筑面积约20万㎡,与长乐新区体育中心(青运馆)隔街对望、临三馆三中心(规划中),享3255洞江湖公园(在建中)湖居生态。目前,建面约109-132㎡平层,均价18000元/㎡左右。

  如果你对以上项目感兴趣,不妨拨打400热线,或者到售楼部进行实地考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