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回家置业看热度,1月第2周热门楼盘****0榜单!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4 14:24:25

  随着福州零门槛落户政策的发布,让不少有意向在福州购房置业的网友们心动。据乐居购房社群数据统计,年底询价福州楼市的购房者占比明显提升,回家置业的大潮也已开启。据悉,各项目也不断为购房者让利,年底买房时机一定要抓住。买房当然要看榜单,好房子一定热度高!1月第二周又有哪些楼盘备受市场关注呢?快一起来看看吧!

  其中,台江区的万科金域国际荣登榜首,是购房者最感兴趣的楼盘,成为本周福州热门楼盘之首。其次是仓山区的金辉淮安半岛和晋安区的天空之城,位居第二、第三。

  下面,一起来看看这些楼盘的详细信息吧。


  万科金域国际位于福州台江区光明港畔旁,西邻六一中路,南邻排尾路,东邻长乐南路和连江中路,总面积300亩。坐拥老城中心的三横三纵双地铁线密集交通路网、三大成熟商业圈配套、两大公园环抱、一线光明港水岸,可瞰闽江江景,是城市中心难得占据双水景观的片区。


  金辉淮安半岛大观,位于闽江分水岭,拥有3200亩原生山地,江山林湖岛自然环境资源优越;15分钟城市生活圈,紧邻农大、三环路、淮安大桥、洪塘大桥,洪山桥,交通便利;百米原生坡地溪流造就独特“归家六景”,环境宜人,上风上水;4+1层新亚洲联排墅,独门独院,营造福州最大面宽别墅;更可享受60㎡露天景观花园,1.5倍于大多数市面同类产品。是市区三环内纯正城市别墅。


  天空之城位于福州后花园五四北,项目双地铁加持,坐拥高效便捷的交通优势,毗邻五四北泰禾广场/金科嘉迪广场/i33城市广场,周边有中加学校/晋安实验一小/秀山中学/战坂小学等优质教育资源,以及邻近福建省妇产医院/市中医院等三甲医院,是集生态、交通、教育、医疗、商业于一体的花园式纯商品房社区。


  榕心映月地处地铁2/5号线黄金交汇点——市区核心生活圈,周边配套醇熟,是引入目前国际先进的TOD模式进行开发,是城区难得的全能型项目。项目建筑整体采用极简超现代主义进行打造,搭配水晶灰玻璃,自持物业,由内而外重新定义属于福州的TOD人居范本。


  阳光城檀境位于寸土寸金的台江区,同时还毗邻光明港,距离闽江也很近,周边拥有多个成熟的住宅小区,生活氛围浓厚,是市中心宜居的住宅宝地。位置条件优越且占据滨江资源,同时周边各项配套完善、未来又有双地铁规划(规划地铁3号线、规划滨海快线)。


  建发榕墅湾位踞鼓楼湾畔,享一线闽江风光,近揽鼓楼配套,坐拥一城繁华。社区师法苏式园林,三进礼序,打造万园之园。依山就势,匠筑低密墅境。目前,主推113㎡、145㎡洋房。


  禹洲融信CONE玺湾位于江南CBD,福州六大CBD之一;二环里,拥繁华都市界面,享城市政策红利。立体交通,贯连二环、南江滨大道、前横大桥(规划),双地铁汇聚;学府林立,享幼儿园到中学一站式资源。坐拥水岸景观,海峡会展中心、花海公园举步可达。 


  公园左岸周边拥有商业综合体、最成熟的高端社区组团、“生态公园”、“独立设置”的县区级市民服务中心,周边交通通达、4号线地铁经过,三中名校在旁,汇聚了全福州最稀缺的资源,项目周边一公里,可以说是福州适合生活的一公里,将来享受到教育、医疗、配套、服务等资源。


  名城紫金轩位于41万M2名城中心综合体旁,社区专属“童梦童享”乐园,特设非动力运动场和家长陪护休憩区,收藏无限乐趣。在入户方面,奢尚尺度,天工立方空间,近6米挑高五星级酒店双入户大堂,私享圈层会所,出入皆名流。


  万科金域时代紧邻华林路,位于福州火车站地铁口西侧约150米,约1公里范围内,就有4家医院,琴亭小学、春晖小学、双安中学、侨园小学、三十二中等16所学府环绕;四个大公园环绕,TOD生活模式满足购物、办公、居住、教育等全面的生活场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