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福州闽侯荆溪甘蔗万科城市花园新户型闪亮登场
来源:乐居君2021-09-23 17:38:02

  乐居买房讯,现有房源万科城市花园目前新盘开始,以下是项目的最新信息介绍。

  万科城市花园,楼盘目前规划主力户型为78~105㎡,其中3室2厅2卫3#楼86平三房户型。户型建筑面积为86平米,布局紧凑,功能合理,设计巧妙。餐厅、厨房经典设计,合理利用空间。东西动静分离设计,休闲起居两不干扰。南向客厅,与厨房、餐厅连成一线,形成南北穿堂风。 户型南北通透,保证室内空气对流和充足采光。 方正适宜,南北通透,享受南北穿堂风 宽大尺度景观阳台。 万科城市花园尚有,,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楼盘详情页查看。

  万科城市花园,位置在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荆溪大道南,临近地铁5号线周边,隶属于荆溪甘蔗,楼盘规划占地面积为47447.4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76082.5平方米,小区建筑类型以高层为主,此楼盘为普通住宅,规划建设859户,毛坯交付,该小区由万科物业进行管理。

  周边交通有,公交:乘坐538路公交至中房老人会(凤翔温泉)站下车步行1公里到达项目 轨交:地铁5号线(建设中)、8号线(规划中)环伺,便捷换乘,快速串联金山万达、苏万宝商圈、金融街、福州南站,畅享全城优质资源。未来,通过地铁接驳车轻松直达地铁口。

  商业配套有,软件园商圈、永辉超市、山姆会员店、华润万象城(建设中)、东百中心、省体育中心

  配套医疗,有空军医院、福州总院、省立医院、省直机关荆溪分院

  如果您有更多需要以及疑问请致电乐居买房(400-606-6969 39100)进行咨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