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好消息!天泽奥莱基本具备复工条件!正式启动“保交楼”!
来源:遇见闽侯2023-05-30 18:48:28

昨日,天泽奥莱项目“保交楼”启动仪式,在闽侯县南通镇奥莱时代广场举行。这是继5月24日项目“保交楼”工作专班会议后,做出的进一步工作部署。

根据相关报道,闽侯共有“保交楼”专项借款资金项目四个:福晟钱隆御品、福晟钱隆樽品、恒大悦珑湾以及天泽奥莱,其中,前三个将于6月前陆续交付。

天泽奥莱停工,涉及2330余户

昨日,闽侯县融媒体中心官微“遇见闽侯”发布权威信息,奥莱项目“保交楼”启动仪式,在闽侯县南通镇奥莱时代广场举行,县领导谢浩、刘钟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旨在动员奥莱项目“保交楼”工作核心有关单位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凝心聚力,快速推进项目“保交楼”,全力以赴实现“保民生、保稳定”。

据介绍,天泽奥莱项目共有16栋列入“保交楼”建设范围,涉及2330余户。目前16栋主体结构已全部封顶,剩余工程量从主楼基本结束到墙体砌筑正在施工不等。

现场,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奥莱项目“保交楼”建设计划分3个阶段完成最终交付工作。该公司将按照部署要求,力争早日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基本具备复工条件,项目成立专班

根据相关报道,512日起,奥莱项目“保交楼”工作专班正式驻点奥莱,专班下设综合协调组、业务组、内勤组等,共12名机关干部脱产驻点办公。

专班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安排,坚持“一盘一策”,以“拖不得、等不得、慢不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一线对接、一线协调、一线督办,全力推进奥莱项目复工。

据悉,驻点以来,专班与开发企业奥莱公司、债权方兴业资管、施工单位等就“保交楼”资金筹措、复工前准备、复工倒排计划、施工计划以及剩余工程量的核算进行积极沟通,同时介入项目工程安全和质量监督等相关工作,全面核实工程量,并委托公证部门同步开展公证工作。

“此外,专班还协调总包、分包相关单位,做好前期人员、物资进场准备。”奥莱项目驻点工作专班综合协调组组长潘依椿介绍,目前奥莱项目已基本具备复工条件。

多个“保交楼”项目,6月前陆续交付

奥莱项目吹响复工号角只是闽侯县推动“保交楼”项目建设的一个缩影。据悉,闽侯县共有中央“保交楼”专项借款资金项目四个,分两批次建设。第一批次为福晟钱隆御品项目、福晟钱隆樽品项目、恒大悦珑湾项目,第二批次为奥莱项目。

据悉,福晟钱隆樽品109套已于429日通过相关验收并完成交付,较原定交付日期提前一个月,剩余362套将于5月30日前完成交付。

此外,恒大悦珑湾56套将于530日完成交付,较原定交付日期提前一个月,剩余322套将于11月前分批次完成交付;福晟钱隆御品326套,力争在630日前完成交付。

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县住建局将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持续强化工作专班,与各有关部门、金融机构、企业密切配合,加速奥莱项目复工。

同时,将督促施工单位倒排工期,不断加大人员力量,合理安排工序和调度施工人员,全力推进已开工项目工程建设,力争尽早交付,坚决完成“保交楼”任务,实现“保民生、保稳定”工作目标。

来源:遇见闽侯、福州房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