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世茂云潮限量工抵现房马上开抢!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5 14:43:35
摘要
乐居买房讯 世茂云潮年终大促全面开启!据案场销售介绍,项目推出限量工抵现房,两套房源优惠等你来抢!具体优惠以售楼处信息为准。

乐居买房讯 世茂云潮年终大促全面开启!据案场销售介绍,项目推出限量工抵现房,两套房源优惠等你来抢!具体优惠以售楼处信息为准。

世茂云潮紧邻化工路、橫屿路、前横闽江大桥、三环互通等打造便捷路网,快速通行全城。往左快速通达五四路、东街口CBD,往右链接琅岐、连江,以及机场快速,往下直达金融街,无缝接轨东部办公区,门口即是地铁口,居家出行便捷无忧。

地处东二环泰禾商圈,位于晋安区东二环横屿路,毗邻橫屿山,牛岗山公园、鹤林生态公园、晋安湖公园旁三大公园环绕。拥有都会商圈+绿心生态双重磅配置,且交通便捷,4号线地铁口直线距离200m,商业配套完善,学府林立,多种城市资源环绕。

项目拥有多业态规划,共有独立商业、高层、SOHO、沿街店铺四大产品,坐拥东二环醇熟地段,四大产品,自用或出租皆是上佳选择。

时值年底,正是各家房企为冲刺全年销售目标进行全面促销的旺季,特价房、限时折扣等年末大促活动轮番登场,优惠力度空前。在2022年最后的三十天,有哪些开发商还在为最后的销售业绩而努力?哪里楼盘推出了颇具吸引力的优惠呢?天猫好房特别策划年终优惠盘点,为广大购房者提供年末购房价值参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