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 | 改善置业一步选对!福州约126-163㎡大宅满足全家人的需求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6 16:57:07
摘要
本期【好住】,小编带领大家走进福州改善置业优选楼盘——融信海纳新潮,该项目位于南二环则徐大道·仓山区第一中心后坂分校旁,主推建面约126㎡、163㎡改善户型。每个户型均做到南北通透、采光充足,公摊低,空间利用率高,适合改善置业需求。

选择居所,就是选择一种生活。只有身处生活配套齐全的境地,人们的生活才会更加的舒适、便捷,生活质量才会得到真正的改善。

本期【好住】,小编带领大家走进福州改善置业优选楼盘——融信海纳新潮,该项目位于南二环则徐大道·仓山区第一中心后坂分校旁,主推建面约126㎡、163㎡改善户型。每个户型均做到南北通透、采光充足,公摊低,空间利用率高,适合改善置业需求。

改善置业一步到位,约126㎡、163㎡大四房真香

随着城市发展,人们不仅关注居住品质,更渴望生活的进阶,主城改善越来越成为主流,也是人居改善需求的向往所在。融信海纳新潮 建面约126㎡、163㎡两种大四房户型,全明结构,备受改善置业关注。

建面约126㎡户型

其中,建面约126㎡户型,布局方正,可做到四室两厅两卫户型。一梯一户设计,可减少了邻里之间的干扰,且卧室远离电梯井,噪音较少,居住更加舒适。值得一提,该户型引入了逐渐成为主流的主卧与老人房双套房设计,且分置在户型的两个端头,这样即使三代同堂,也能充分保证各自的隐私。长达7.5米的观景阳台,室内采光与通风条件更优异,让整个小区景色收入眼底。主卧进深约8.5米,宽约3.8米,带独立衣帽间、卫浴灯居住的舒适度高。

 建面约163㎡户型

而建面约163㎡户型,布局方正,做到四房两厅三卫设计。该户型也是三开间朝南局,餐客厅一体化设计且连接超宽景观阳台,实现南北通透,让阳光一年四季如影随形。朝南双主卧设计,带有独立卫浴和衣帽间,一间夫妇二人居住,一间长辈居住,生活舒适度较高。北向两间卧室,灵活性较高,既可以作为卧室也可以作为书房,是改善置业的品质之选。

地处近江南CBD板块,享一站式生活配套

融信海纳新潮位于江南CBD板块,项目靠近二环快速、南台大道、则徐大道、鼓山大桥、鳌峰大桥等城市主干道,坐享“三横三纵三桥”立体化交通路网,帷幄城芯出行便捷。

区位图

 同时,项目周边还有地铁1号线、地铁4号线(在建)和地铁6号线三条地铁线经过。其中,地铁1号线已开通,距地铁1号线葫芦阵站直线距离仅约400米,可快速畅达东街口、五一广场、上下杭、金融街CBD、火车站等地。

 葫芦阵地铁口实景图

 教育方面,家门口的优质教育配套,融信海纳新潮日前已正式划片仓山第一中心小学(后坂分校),为孩子教育保驾护航。

 商业方面,享周边五大商圈:SM城市广场(规划已落地)、白湖亭万达广场、中骏世界城(在建)、世纪金源广场、福建商业广场,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

 休闲方面,除项目自带文体公园,还有高盖山公园、花海公园、齐安山公园等3大公园环伺左右。

楼栋主体全面完工,融信全力冲刺交付

融信海纳新潮总占地185亩,总建面积约40万方,项目共分为三个地块,A、C地块已售完。其中,A地块、C地块为毛坯交付,B地块为精装交付,产品多样,面积跨度大,购房者可选择范围广。 

 楼栋分布图

 施工进度方面,目前融信海纳新潮楼栋主体已经全面完工,外立面涂料、铝合金门窗、公区装修、室外雨污管网以及景观等工程正在施工中。

   2022年9月最新施工进度图

 其中,室外雨污管网完成约80%,外立面涂料施工完成约70%,铝合金门窗完成约60%,公区装修进度完成约85%,各项工程正加速推进,全力冲刺交付。

目前,融信海纳新潮清栋钜惠中,少量余房在售,建面约87-126㎡限时抢购,均价28000元/㎡左右,感兴趣的购房者可以前往营销中心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zfc059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